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噸重鋼捲掉落地面 騎士待轉連人帶車推倒險遭輾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4:35

高雄小港的高鳳路上,30日下午將近四點,發生一起騎士差點遭掉落的鋼捲輾壓的車禍事故,原來當時一輛載著四捆鋼捲的聯結車,疑似未綑綁牢固,導致重達八公噸的鋼捲掉落,還撞倒旁邊一名騎士,還好幸運身上只有擦挫傷。

圖/TVBS

 
機車騎士來到路口待轉,沒想到其中一輛聯結車經過後,騎士連人帶車就突然跌倒在地,而且一旁還多了一綑鋼捲,換另外一個角度,原來鋼捲從其中一輛聯結車上掉落,接著就滾到一旁,差點輾過騎士。

目擊民眾:「還好機車騎士閃過,閃過去沒壓到,如果被壓到就變肉餅了說,真是的!」

附近住戶第一時間看到,情緒相當激動,而這起意外,30號下午將近四點,就發生在高雄小港區的高鳳跟孔鳳路口,民眾先是聽到聯結車的急煞聲,外出查看,就發現其中一綑鋼捲掉落地面,而一旁騎士已經連人帶車倒地,還好當時騎士,急忙跳開幸運只有皮肉傷,但在地上砸出一個大洞,還波及其他路過民眾。

 
記者vs.其他騎士:「你有要緊嗎,沒關係啦,你怎麼了,你壓到坑洞了嗎,去卡到那個障礙物啦!」

圖/TVBS

記者vs.附近住戶:「這是昨天鋼捲撞出來的坑洞嗎,就是這個坑洞呀沒看到嗎!」

附近住戶:「那個鐵掉下來之後,剛好撞到他機車的後面,把他整個人推壓下去,剛好沒有壓到!」

經過檢驗雙方都沒有喝酒,不過聯結車疑似沒有捆牢車上鋼捲,造成騎士受傷,除了涉及業務過失傷害,也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被製單舉發。

圖/TVBS

高市小港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周憲成:「裝載貨物的時候,請將貨物捆紮牢固,本分局也將會針對該路段,進行加強巡查取締!」

雖然駕駛受到應有的懲罰,不過由於小港區附近有許多鋼鐵廠,鋼捲掉落意外一再發生,也讓住戶氣炸了,希望警方更嚴格執法,否則下次意外發生,恐怕就沒這麼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時間#記者#民眾#高雄#意外#機車#車禍#事故#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