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48萬來贖!」誆兒子涉毒買賣 母險遭詐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4:30

桃園一名游姓婦人29日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說她的兒子因為涉及毒品交易,鬧出糾紛,現在人在他們手上,如果不匯48萬現金來贖人,就要對她兒子不客氣。婦人一聽好緊張,立刻跑到郵局匯錢,櫃台人員一聽覺得這根本就是詐騙,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不斷向婦人解釋詐騙手法,她才終於冷靜下來。

圖/TVBS

 
婦人慌慌張張的跑向員警,連話都快說不清楚,口罩也來不及戴好。

員警:「小姐怎麼了怎麼了?妳說妳的小孩子怎麼了是不是。」

真的好焦急,緊張到快流下淚來,因為有人告訴她寶貝兒子,涉及毒品交易遭到綁架。

 
圖/TVBS

員警vs.婦人:「妳有打電話給妳兒子了嗎?(沒有接),好,有匯錢給他們了嗎?(還沒)還沒我跟妳講,這絕對是騙人的。」

又是老梗詐騙但因為聽到毒品,這事情非同小可,結果就把婦人嚇得一愣一愣的。

事情發生在桃園市新屋區,29日下午3點多游姓婦人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兒子和朋友去買毒品時,結果朋友直接拿貨落跑,留下她兒子一個人歹徒要求婦人準備48萬現金才能把人贖回,做母親的好心急直接到郵局就要匯錢,但櫃台人員覺得有異趕緊攔下。

圖/TVBS

員警:「我跟妳講這都騙人的,千萬不要相信他。」

警方獲報後到場不斷強調這是詐騙,要婦人不要衝動,因為她只差一點,就把自己的積蓄都匯了出去。

員警:「我跟你講來電是+886(外國電話),(通常)都是騙人的。」

 
原來婦人的兒子在觀音的科技廠上班,第一時間沒接到電話,她也沒多想幸好行員員警趕緊阻止,這才保住老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電話#糾紛#贖人#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98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