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前房東談租約遇仇家!黑衣男亮「鎮暴槍」遭警圍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46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前房東約在巷口,討論之前的租約,結果一部轎車經過,駕駛下了車,竟然拿出「鎮暴瓦斯槍」威脅,嚇得房客不知所措,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包圍,依社維法送辦,警方調查,持槍嫌犯疑似與房客有糾紛,這回街頭巧遇,才會亮槍。

圖/TVBS

 
嫌犯vs.員警:「鎮暴槍。」

被員警團團包圍,黑衣男的手伸進黑色包包,員警全程戒備,就怕他拿出什麼東西,結果拉鍊一開,竟然是把手槍。

嫌犯vs.員警:「你喔,東西拿起來。」

 
隨身帶槍也太可怕,員警接獲報案趕抵到場相當謹慎,就怕嫌犯情緒激動動手攻擊,沒想到對方主動交出違禁品,警方調查當晚9點多,嫌犯與被害人在街頭巧遇,疑似提起往事,一言不合吵翻天。

圖/TVBS

嫌犯vs.員警:「我的車上的物品不見了,然後我當初是,車子是開走的,然後他現在跟我講說,東西不是他偷的。」

記者李潔:「一名男子和他的前房東,在這個地方討論,續約以及押金的問題,這個時候一部車開過來,駕駛下車也加入爭吵,甚至當街亮槍。」

警方調查,45歲吳姓男子之前在附近租房,當晚與前房東約在巷口,討論當時的租約和押金,結果陳姓駕駛開車經過,看到這名房客立刻下車,指控對方之前跟他借車,車上東西不翼而飛,懷疑是他拿走的,偏偏這名房客不肯承認,兩人當街吵起來,駕駛一氣之下,亮出鎮暴槍威脅。

圖/TVBS

槍枝與彈丸,事後被帶回鑑定,雖然不屬於列管槍枝,但黑衣男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法院判處6千元罰鍰。

不管真槍假槍還是玩具槍,可別隨便帶出門,否則拿出來逞凶鬥狠,被逮到,再怎麼解釋,違法就是違法!這回街頭亮槍,把被害人嚇壞,站在旁邊的房東更是看傻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租約#瓦斯槍#恫嚇#糾紛#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