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逃!男車內藏毒心虛 假配合盤查趁機飆車逃竄


發佈時間:2021/07/2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4:01

車內藏毒品看到警察巡邏,竟心虛沿路狂飆!早上八點多,新北市永和一名簡姓男子,開車載著兩名朋友出門,半路遇上巡邏員警,先假意配合盤查,接著趁機逃竄,最後卡在上班車潮中,動彈不得,才停下來,支援警力到場壓制並搜索,當場在車內搜出毒品以及吸食器。

圖/TVBS

 
警方巡邏,遠遠發現對面的銀色轎車,不太對勁,突然間對方直接來個大迴轉,油門催下去,一路狂飆。

馬路上車很多,女警擔心傷及無辜,馬上呼叫支援,沿路緊跟在後,多次示意對方停車配合,但這輛車完全不顧他人安全,先是跨越雙黃線,接著闖燈繼續逃,直到卡在上班車潮中才願意停車。

圖/TVBS

駕駛下車後,似乎還裝傻,企圖轉移警方注意力,直到支援警力到場,馬上將人壓制。
 

目擊民眾:「越來越多警察出來這樣,有的騎摩托車過來,把他壓制在地上。」

圖/TVBS

吵雜聲大到周遭住戶都聽到,兩名男子被警察控制行動搜車、搜身,這起警匪追逐發生在新北市永和中正路到環河西路,當時嫌犯車內總共三個人,駕駛和另外一男一女乘客,因為看到女警巡邏,心虛才逃,不過竟趁著假意配合盤查的過程,讓女乘客趁機逃竄,車內搜出毒品以及吸食器,當場帶回調查。

永和偵查隊副隊長洪順柔:「在要求提供身分證件查證的時候,車主卻假意配合,闖紅燈駕車逃逸。」

囂張男子,車內藏毒品,看到警察後,沿路飆車逃逸,幾度差點撞傷人,還好員警布下警網攔阻,順利逮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北市#民眾#調查#新北市#安全#員警#新北#警察#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286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