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關鍵畫面!遇內線車急停 貨車右閃撞毀麥拉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3:31

高雄岡山國道發生千萬超跑遭貨車撞毀事故,最新關鍵畫面曝光,原來當時前方一輛轎車突然在內線急停,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要閃避賓士,才會切換車道撞上疾駛而來的麥拉倫,國道上遇到急停,考驗駕駛反應,而對於前方急停的轎車,警方表示,屬於正常車況的反應,不會究責。

圖/TVBS

 
超跑最新撞擊畫面,賓士轎車的行車記錄器,只見前方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在內側車道煞停,接著小貨車閃避不及,先擦撞到賓士轎車,後方的麥拉倫,再撞上貨車,貨車繼續往外側車道撞上槽化車,這一撞把當時在車內的賓士母女嚇壞。

遭撞賓士車主莊小姐vs.記者:「無緣無故被撞啊,所以前面那時候也沒有路況,可能要急煞或什麼,前面有煞車,我跟著煞車而已。」

後方的行車記錄器也拍到,貨車駕駛眼看要撞上賓士了,直接往右切,結果後方的麥拉倫直行,閃避不及撞上,造成國道連環撞的事故。

 
圖/TVBS

岡山分隊小隊長曾景裕:「這件事故針對四個人都做酒測,均無飲酒情形,後續的車禍調查我們會做調查。」

畫面定格來看,白色轎車在內線車道急煞停,右前方的大型車輛車速不快,警方研判,當時路況壅塞,對於轎車煞停,表示不會究責,只是國道車速本來就快,小貨車碰到急停狀況,原本想閃過賓士,沒想到意外撞到千萬超跑麥拉倫,高額賠償金,其他貨車司機有不同看法。

圖/TVBS

其他貨車司機:「說實在這今天也是要看肇責怎樣,如果說遇到公司又沒辦法幫你處理的,可能就直接去賣命」

其他貨車司機:「那是他自己,要是我我要撞比較便宜的啊,這也是沒有辦法,不小心的。」

有的認為白色轎車,前方似乎沒車卻急停,才會害小貨車撞上,但按照行車記錄器畫面,其實無法確切看出白色轎車的當下的車前狀況,加上警方認為,行車本來就應該保持車距,因此認為仍是貨車肇責較大,只是貨車駕駛,影片中可以看出他已經盡量把傷害降到最低,但命運就是如此慘忍,要是保險金額不夠,或是公司不處理,駕駛恐怕賠都賠不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跑#車禍#衝撞#麥拉倫#國道#急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