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寶?連撞12車肇逃上國道棄車落跑 苦主控:母過份寵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26

高雄一名22歲的賴姓男大生,上個月中衝撞路邊12輛汽機車,沒想到他竟然肇逃,最後車丟在國道路肩逃逸,當下還拍照po動態,說第一次車禍就獻給租賃車,而車被撞壞的12名車主氣炸,說這名男子到案辯稱,當天吃感冒藥一時緊張才會跑,而他事後由媽媽出面談賠償,態度誠意也讓受害車主很不滿。

圖/TVBS

 
白色轎車往右偏,失控衝撞路邊機車,摩托車像保齡球瓶一樣全倒,前方這輛自小客,車尾也遭波及,衝撞12部汽機車,肇事駕駛呢?愣了幾秒鐘,人沒下來就這開走了,聽到巨響幾位在店家裡,聊天的車主們,跑出來看大傻眼。

受害車主:「大家衝出去要抓那個肇事者的時候,他已經逃跑了啊。」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機車東倒西歪,零件四散,還有坐墊脫落,受害車主們氣炸,指控賴姓男子肇逃,最後把車丟在國道。

 
圖/TVBS

受害車主:「上了高速公路,車子棄在國道還Po網,說他精神恍惚疲勞駕駛,有吃一些感冒藥。」

事發就在4月18日凌晨,白色轎車在高雄鳳山中山西路,連撞12輛汽機車落跑,車子保桿撞壞破胎,硬開上國一九如交流道路肩,棄車逃逸前,不忘拍照PO動態,說第一次車禍就獻給租賃車,隔兩天警方找上門,22歲的賴姓男大生辯稱,當天吃藥恍神,一時緊張才跑掉,還找媽媽出面談賠償。

圖/TVBS

鳳山忠孝所副所長洪志元:「精神狀況不佳,導致他駕駛的時候偏離車道,去撞到路邊的車子,急著要去醫院探視他的朋友,所以才會提前離去。」

受害車主:「媽媽就說你們車子壞掉的話,做業務的話你可以坐公車啊,對啊我們就覺得這樣不合理啊,我覺得他媽媽過份寵溺他。」

撞車落跑,到案態度又差,12名車主聯名求償65萬,男大生認為金額太多,要尋求法律途徑,第一時間如果停下來面對解決,事情就不會那麼複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事故#警方#車禍#公車#醫院#國道#衝撞#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96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