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示範!國小校長酒駕 遭控施壓蓋消息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3:27

辦學相當豐富也很積極的國小校長,卻酒駕遭逮!宜蘭一所國小的曹姓校長,遭人爆料,今年三月份時,酒駕遭攔檢,酒測值0.25,直接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但有人質疑他動用關係,壓下消息,沒懲處,當事人則出面澄清,有向上呈報,教育處也已經記過處分,絕對沒有掩蓋。

圖/TVBS

 
坦然面對,不斷澄清不是故意要酒駕。

酒駕遭逮曹姓校長:「自己上公文自請處分,發生這樣的事情,自己真的很不小心,那我覺得對整個教育環境來講,也是很抱歉。」

更解釋已經自請處分,教育處也召開考績委員會,記過處分。身為宜蘭的國小校長,卻做出最壞示範,自己相當懊悔。

 
校長:「原本很疲累,確實睡一覺起來精神好多了,那可能就自己疏忽了,應該可能沒有所謂的問題。」

以為睡一覺再開車,酒就退了,結果遇上員警臨檢,還是超標。

圖/TVBS

事情發生在3月27日凌晨,曹校長開車行經宜蘭礁溪的七結路,一攔下,吹酒測員警發現剛好就在0.25,但現在酒駕0容忍,將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也被留置在警局一個晚上。

因為有人質疑,他是不是身為國小校長,擁有特權,找人施壓壓消息,當時就是校慶繞境活動,他直接缺席。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隔天以後有主動跟教育部做通報,我們了解這個狀況之後,依照他陳述的這個狀況,我們也召開校長考績會議。」

圖/TVBS

強調是本人主動向上通報,沒有任何拖延,這與校長遴選制度無關。曹校長其實辦學經歷豐富也很積極,一路從新北市國小的主任,當到校長,更曾經獲選特殊優良校長。

 
偏偏這回一個不小心酒駕,還被移送法辦,雖然這是升三級警戒前的事情,校長也澄清,沒有想過要掩蓋,因為年度考評都有紀錄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健康#三級警戒#政府#新北市#員警#新北#三級#宜蘭#警戒#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