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撞貨車!男連人帶車衝早餐店 生財工具全撞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2:48

闖紅燈撞上貨車,轎車駕駛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早餐店!昨天(7/15)下午,新竹竹東一名謝姓駕駛,在興農街跟莊敬街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貨車,只是這一撞,貨車偏離,波及到等紅燈的轎車,而謝姓駕駛更是直接衝進路旁的早餐店,不僅鐵捲門被撞毀,裡頭的設備更被撞得稀巴爛,整理起來,恐怕好幾天都沒辦法營業。

圖/TVBS

 
藍色小貨車,綠燈直行,都已經過了路口一半,下一秒,監視器畫面右方出現一輛藍色轎車,快速衝了過來,兩輛車瞬間消失在鏡頭,地面上留下長長的刮地痕跡。

這一撞,轎車駕駛連人帶車,撞進路邊早餐店,鐵門被撞得凹陷搖搖欲墜,已經無法使用,店裡設備物品更是被撞的亂七八糟。

店家:「我剛好在這邊,引擎就碰就撞進來了,他整個推過去啊力道很快欸,冰箱在這邊這樣子就過去了。」

 
設備被撞得東倒西歪,毀損的相當嚴重,有的甚至已經解體,看不出原本的模樣,指著地上的器具,一想到得維修,恐怕又是一大筆費用,店家越說越無奈。

圖/TVBS

店家:「電鍋所有的東西,(你那炒菜的煎台),都壞掉了還有這櫃台,還有那個蒸包子的都撞爛掉。」

15日下午4點多,在新竹竹東,興農街跟莊敬街口。

駕駛藍色轎車的謝姓男子,疑似為了闖紅燈撞上貨車,而貨車往一旁偏離,又撞上一旁等紅燈的轎車,一共造成3車毀損,幸好人都不需要送醫。

圖/翻攝自竹東小鎮臉書

竹東分局第五組組長陳穎俊:「經警方到場處理,所幸僅謝姓駕駛受輕傷,詳細肇事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到底是為了搶快,又或者是精神不濟,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但店家好端端的,無故遭到波及,疫情期間生意已經很難做,這下財損難以估計,整理起來,恐怕又是好幾天沒辦法營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貨車#衝撞#早餐店#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39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