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男缺錢花! 深夜持刀搶排班小黃司機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2:38

疫情期間,計程車司機收入大減,苗栗後龍車站有小黃司機在深夜排班,還遭歹徒盯上,持刀搶走身上現金,幸好不到一個小時,嫌犯就被警方逮捕!

圖/TVBS

 
苗栗後龍火車站旁邊有計程車在排班,但一名白衣男子走向計程車,把手伸進駕駛座,不是問搭車資訊,而是持刀向小黃司機搶錢。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過程中造成司機胸部被劃傷,所幸無大礙。」

圖/TVBS

嫌犯搶走三百多元現金後,騎車逃逸,小黃司機趕緊打110報案,員警以車追人,線上警網發動追緝,五十分鐘後巡邏員警在後龍中華路中龍街口,發現涉案男子騎的機車在停等紅燈,立刻攔車盤查。
 

機車龍頭的置物處,放了一把水果刀和手套,警方盤問他坦承,因為沒工作沒收入,缺錢竟然大膽行搶,搶來的錢買了菸還剩兩百多塊,員警也確認他就是稍早的強盜犯!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警方於案發後50分鐘內,即攔查獲嫌疑人,及時安定民心,全案依傷害強盜罪,移送台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疫情期間計程車司機業績掉了一大半,生活很不好過,只好延長工時待到深夜,本來排班等著要載最後一班到站火車乘客,賺點微薄車資,卻遭年輕歹徒盯上,持刀搶錢,幸好警方及時逮捕嫌犯,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台灣#機車#警方#員警#工作#苗栗#逮捕#嫌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8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