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上萬元」香菸! 台灣菸酒員工監守自盜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8:17

台灣菸酒公司,最近竟出現員工監守自盜!日前新北市員警獲報,廠區內發生竊盜事件,請求他們在外埋伏,沒多久,果然攔下一名章姓男子,隨身包包和機車內,共藏有12條未拆封的香菸,市價上萬元。對此他供稱,自己平時工作,都不會碰到香菸,這是別人轉交的,請他幫忙帶出去,但由於人贓俱獲,還是被上銬逮捕。

圖/民眾提供

 
藍衣騎士才剛起步,就被員警團團包圍,要他停車受檢。

員警vs.台灣菸酒章姓員工:「那袋子可以給我們看一下嗎,好啊,好那你自己拿出來,自己拿好不好。」

圖/TVBS

側背包、肩背包通通拿下,打開一看才發現,不得了!
 

員警vs.台灣菸酒章姓員工:「啊這個袋子,這個袋子是什麼,菸,為什麼會有菸,拿的,哪邊拿的,機台拿的。」

一條又一條的紅色香菸,全新未拆封,就這樣藏在包裡,但藍衣騎士根本沒付錢,全都是從自己公司偷來的。

員警vs.台灣菸酒章姓員工:「你什麼時候拿的,前天早上,前天早上,我們附帶搜索喔,因為你現在是竊盜現行犯。」

圖/TVBS

這名章姓男子,是台灣菸酒廠員工,12日準備下班時,被同事發現,行跡可疑。當下馬上通報主管,並同時報警,員警先是在外埋伏,等人出現,當場把他逮個正著,搜索機車和隨身包包,查扣多達12條香菸,市價超過上萬元。

員警vs.台灣菸酒章姓員工:「欸還有欸。」

人贓俱獲,就屬竊盜現行犯,警方當場上銬,今年62歲的他,其實在台灣菸酒工作超過30年了,這回犯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平時都不會碰到香菸,贓物通通都是同事轉交,要他幫忙帶出去的。

 
員警目前也針對這名關係人,通知到案說明,但不論是真是假,公司也已經依規定將他開除,因為不論是什麼業主,恐怕都無法接受公司有這種內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員工#新北市#新北#警方#工作#逮捕#員警#機車#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07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