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千元債務糾眾談判 12人未開打群聚先開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3:28

高雄市大寮區有兩派人馬,為了區區2千元債務,竟然糾眾談判,總共12人大陣仗,還帶著球棒到場,結果有人拿起球棒大聲叫喊,還來不及開打,警方快打部隊就到場逮人,違反社維法之外,也違反防疫規定,全被開單送辦。

圖/TVBS

 
年輕人為了2千元的債務,糾眾談判,員警到場,一哄而散!

員警vs.嫌犯:「你們在幹嘛?在聊天啊!證件有帶嗎?我沒有證件。」

圖/TVBS

另一頭,員警追到2個人,他們謊稱要去看醫生,但緊急丟在地上的球棒露了餡!
 

嫌犯vs.員警:「我要帶他去看醫生啦,誰叫來的?不是我們叫的!誰叫你們來的?我們是經過,我們經過,經過帶球棒幹什麼?我們是要去看醫生,等一下!那是別人的!等一下要去看醫生。」

圖/TVBS

雙方人馬總共12個人,其中還有7名是在學青少年,為了2千元債務相約談判,還帶著棍棒,還好還沒開打,警方的快打部隊就到場。

忠義派出所副所長簡見名:「到現場索討所積欠的2千元債務,雙方各自邀約朋友總共12人到達現場助陣,林姓嫌犯手持木質球棒在場威嚇,雙方都還未動手,警方就到達現場。」

12人一一落網,被依社維法送辦之外,違反防疫規定,也通通被開單,1人6萬元起跳,預計至少可開罰72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高雄#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3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