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聲量高? 藍酸「他是負面聲量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4:3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期間,因為每天開記者會,聲量增加,甚至超越國民黨許多政治人物,反觀國民黨則是有被邊緣危機,不過國民黨青年部指出,柯文哲都是負面聲量居高,卻也讓民眾黨發言人反酸,第二大黨聲量被民眾黨超越,應該檢討。

圖/TVBS

 
柯文哲每天開記者會,每天砲轟中央,又跟親近藍營的資深媒體人開直播,別說搶走國民黨聲量,應該問還有人記得國民黨嗎?

雖然國民黨還是有發聲,有在監督執政黨,但無奈聲量都被柯文哲搶走,而國民黨說柯文哲都是負面聲量。

圖/TVBS

青年部:「六月中下旬之後,因為包括北農包括好心肝包括環南市場等事件,那他的聲量其實是被罵的比例變得很高。」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國民黨不要去在意他黨黨主席的聲量高低好壞,而是趕快專注在怎麼去監督執政黨,你們的聲量比一個第三大黨還不如。」

這樣的說法讓民眾黨不能接受,國民黨進一步從大數據來看,柯文哲的憤怒比最高,負面聲量也很高,以心情等等加權指標來看,國民黨的聲量高出民眾黨5.7倍。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聲量是一時的,民眾更不在乎這些政治口水。」

主席江啟臣在疫情帶領全黨,本就不易,現在又有信任危機,原本任期到8月19日,但因為疫情主席延選,卻也引發黨內人士不滿,有人認為應該交由中常會決定,不應該以行政機關自行宣布延後任期,屆滿後進入看守狀態也應該請假。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黨內民主程序一切照制度依規定,依照法令。」

非常時期國民黨角色尷尬,聲量支持都是內外夾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柯文哲#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9

0.3307

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