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手機讓你驗實聯制 運將控遭女乘客毆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27

搭計程車起紛爭,司機指控被攻擊,怒提告!台北市這名林姓女乘客,利用手機叫車,駕駛要求檢查實聯制,她卻把手機丟給運將,事後下車還被司機指控打人,駕駛事後驗傷提告,警方掌握女子身分,將通知到案,釐清動手原因。

圖/TVBS

 
多元計程車才剛上路沒多久,運將就問女乘客,實聯制了沒?

司機vs.女乘客:「掃完要給我看一下喔,(沒有司機要看,就你要看),沒辦法政府規定,(全世界你最特別),沒辦法政府規定。」

乘客的回答,讓司機也覺得好困惑,不久,車子傳來丟東西的聲音。

 
圖/TVBS

司機vs.女乘客:「政府規定的,現在我們也很痛苦,(拿去看啦),小姐我等下停路邊,麻煩你下車,我不想載。」

司機覺得不受尊重,提醒可以換車,下車時,卻起衝突!

司機vs.女乘客:「我鎖開了你可以下車,(開不起來呀,想怎樣),我現在告你傷害,你不用走了。」

指控被攻擊的,就是這名許姓駕駛,他說,自己的右邊肩膀被打,事後驗傷提告,但警方到場前,乘客已經離開,沒想到卻又自己送上門。

圖/TVBS

司機許先生:「她可能走到前面轉角叫車,她叫車的時候,公司派遣的任務,剛好又跳到我這邊,可能是因為我最近的關係,所以又是我接到,那我就在原地等警察過來,警察過來以後我就帶警察過去找她。」

駕駛說,乘客是辛亥路上車,因為被攻擊,車開了兩公里後停下,由於女子又用手機叫車,才會帶員警去找人,原來,大眾運輸工具,沒有標示實聯制,可以用公路法處罰業者,乘客不遵守最重也可罰1萬5千元。

 
司機解釋,叫車系統本來就會有乘客資料,不過,防疫講求速度,有實聯制,可以免去公文往返時間,防疫更迅速,因為不是現行犯,當初員警只有抄錄乘客資料,到底為何動手,也將通知女乘客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衝突#實聯制#攻擊#驗傷#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420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