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情變調!糾紛約談判 嫌撂近20人刀砍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53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發生口角糾紛,雙方索性相約談判。他單獨赴約,對方卻撂了一大群人,帶著棍棒刀械,一到場就開打。男子寡不敵眾,只好趕緊逃到附近社區,警衛撞見這一幕,馬上喝斥,並幫忙報警,嫌犯才落荒而逃。

圖/TVBS

 
機車騎士坐在店門口,看起來像是在等人,沒多久,黑色轎車靠近、連同好多輛摩托車,騎士被團團包圍,還在困惑,沒想到這群年輕人,已經拿著棍棒刀械,準備火拼。眼看情況不妙,騎士拔腿就往對街跑,有的人往前追、有的則是朝著機車猛砸,不到十分鐘,一哄而散。

員警vs.遭砍陳姓男子:「他這個刀,他們是拿一支刀子來嗎?他都不知道,他都忘記了。」

圖/TVBS

警方到場,只剩下陳姓被害人,倒在附近社區,滿身是血,連話都說不清楚。
 

員警vs.遭砍陳姓男子:「啊這支是你把他搶下來的,對啊。」

寡不敵眾,當下也能逃跑,好在社區警衛,幫忙阻擋喝斥,才沒讓他,傷的更重。

22日凌晨四點多,將近20名年輕人,聚集在新北市淡水北新路這,原先是要談判,卻演變成濺血衝突。

圖/TVBS

25歲的陳姓被害人,和黃姓主嫌,早有認識,先前卻因為口角爭執,鬧得不太愉快。原先是要兩個人約出來談談,沒想到嫌犯撂了一群朋友,一見面、就開打。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鎖定五部涉案車輛,循線立即陸續的查獲,14名的涉嫌人,到案釐清案情。」

警方循線調閱車牌,鎖定嫌犯,將人逮捕,但懷疑,不止14個人犯案,仍在持續追查當中。為了義氣、相挺出氣,反倒造成群聚,這下不止刑責,一個個都得被衛生局裁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群聚#新北市#警方#員警#新北#衝突#談判#逮捕#嫌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455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