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聚吸毒!竊嫌連犯17案 躲友人家遭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11:57

新北市蘆洲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接連翻下娃娃機台和機車竊盜案,短短時間內,陸續犯下17起竊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他躲到三重朋友住處,上個月底前往逮人,結果進入屋內發現,在場的五個人竟然還群聚吸毒,違反防疫規定,將交由衛生局裁罰!

圖/TVBS

 
員警:「開一下快點,開門啦幹什麼。」

警方鎖定嫌返躲藏的地點,準備破門逮人。

員警:「開門,不然要破門了喔,開門開門。」

 
圖/TVBS

說什麼就是不肯配合,員警只好直接破門,一進到屋內,才發現裡面不只有他們要抓的人,還有另外4名男子,五人群聚在屋子裡吸毒,坐在最左邊的袁姓嫌犯,他多次鎖定新北市蘆洲娃娃機店,撬開機台偷走零錢箱,就連投幣式的兒童遊樂器具,都不放過,用同樣的手法偷走零錢。

圖/TVBS

這些機車也是他偷來的,嫌犯年約40歲,是竊盜和毒品通緝犯,光是娃娃機台和遊樂器具,就偷了7次,還趁著疫情期間路上人少,偷了10輛機車,接連犯下17起竊案。

蘆洲分局蘆洲所所長李明翰:「竟不顧防疫規定,疑似為了吸毒而群聚,違反了防疫的規定,那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局裁罰。」

偷錢又偷車袁姓嫌犯犯案後,不只躲在三重友人家,還群聚吸毒,除了原本的竊盜和毒品罪,違反防疫規定,最高也將挨罰30萬元,原本以為趁著疫情期間偷竊,不會有人發現,但早已被警方盯上,不只被重罰還得面對牢獄之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群聚#員警#時間#新北市#警方#新北#毒品#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6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