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的端午節酒趴!7名年輕男女相聚小酌 最低罰42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1:33

端午節三天連假,高雄大寮區一間民宅內,被警方發現7名年輕男女相約在半夜群聚喝酒聊天,其中一人還來自桃園,甚至有人說才剛抵達沒多久,警方當場告誡,三級警戒就是要大家別亂移動,竟然還相聚小酌,每人挨罰6萬計算,總計這場趴代價最低42萬。

圖/TVBS

 
員警vs.群聚民眾:「下次,不要再這麼多人來這邊了,不敢了啦,喝酒,這個非必要性質,不好意思。」

民宅門口,七名年輕男女排排站,連續假期,他們半夜聚在朋友家喝酒。

員警vs.群聚民眾:「一個就6萬,對啊,啊你比較嚴重,你是屋主,你屋主,可能罰最重喔。」

 
圖/TVBS

屋主變苦主,誰叫他沒搞清楚狀況,防疫三級警戒還找朋友來家裡小酌。

員警vs.群聚民眾:「非常時期啊,一些不必要的,好,我們知道,要盡量避免,我想問一下,他們4個在上面休息,你們是下午就來這邊了,我剛來,我剛來,你單純來載他,對。」

來一下下跟來很久沒有差別,警方抵達,7個人都從屋內走出來,13日週日凌晨,高雄大寮區這間民宅傳出吆喝聲,警方獲報抵達,5男2女在屋內喝酒聊天,年齡都在20歲上下,其中一人來自桃園。

圖/TVBS

員警vs.群聚民眾:「現在喔,叫你們不要移動,在台北的,放假不要回來了,你這個不同的家庭,來到這邊,來到這一間裡面,講了100多遍了啦,我們又不是故意的,從輕啦。」

高雄大寮分駐所副所長趙昱穎:「他們是在該處飲酒聚會,本所員警當場就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以及室內禁止5人以上聚會的防疫規定,來開立舉發通知書。」

5月19日全國升三級警戒,還是有人不知道非同住者室內不能超過5人群聚,警方依法開舉發單,7個人每人罰最低6萬,就是42萬,每人罰最高30萬,那就是210萬,硬要在連續假期相聚喝一杯,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端午節#三級警戒#群聚#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76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