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了好幾天!男憂染疫 騎車就醫竟自摔猝死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4:52

台北市一名男子,擔心自己染疫,決定騎車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在半路自摔倒地,送醫後不治身亡!家屬表示,死者最近有嚴重咳嗽、發燒等情況,警方不排除可能是新冠肺炎患者,目前死者快篩是陰性反應,還在等待PCR結果,才能知道是否染疫。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畫面左邊,有人突然倒在地上動也不動,這名騎士騎車自摔,沒想到還當場休克昏迷。

目擊民眾:「他們家人覺得他怪怪的,好像咳了好幾天,覺得這樣不對趕快報警,就是趕快來醫院看。」

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搶救後還是不治,事故現場機車還停在路邊,拖鞋掉在車旁還有口罩掛在車上,現場並沒有撞擊痕跡死者也沒明顯外傷,但聽到他的症狀可能染疫,附近民眾都不敢靠近。

 
圖/TVBS

記者何冠毅:「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雖然家屬告知他有非常嚴重的咳嗽情況,但也顧不了這麼多,也當場幫他施行CPR。」

事發在凌晨一點多台北市南港東新街,60多歲王姓男子因為發燒多日不斷咳嗽,堅持自己騎車前往醫院就醫,妻女因為擔心騎另一台車陪同,先到了醫院才發現他沒跟上,他只差200公尺就要抵達,卻在途中自摔倒地休克搶救後仍然不治。

圖/TVBS

同德派出所所長施傑薰:「因為身體不適自摔倒地後昏迷,王民經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無效死亡。」

由於死者曾有咳嗽發燒體虛等症狀,不排除可能染上新冠肺炎,目前快篩呈陰性反應,但慎重起見包括妻女處理的員警救護人員,都先自主健康管理等待PCR結果出爐。

雖然警方當下都有穿好防護衣,戴好護目鏡才到現場作業,但症狀太雷同也有機會陰轉陽,難免還是會讓人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死亡#染疫#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66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