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鄰關門聲太吵!男報警調解 動手攻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3:59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向警方控訴樓上鄰居關門聲音太吵,請他們幫忙協調,卻在溝通過程中,激動的脫下口罩。員警第一時間好言相勸,沒想到男子情緒高漲,竟開始大聲咆哮,甚至還拿起手裡的鑰匙攻擊,導致他們臉頰濺血。事後警方查驗身分,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傷害通緝犯!

圖/TVBS

 
一出手,就朝員警的臉上揮,只見他手裡還拿著鑰匙,用尖銳的那一端攻擊。

兩名員警、四隻手,勉強才控制住他,但男子,情緒激動,不時想掙脫反擊。

員警vs.吳姓男子:「趴好。」

 
圖/TVBS

在住家門外大吵大鬧,還不戴口罩,一切只因為和鄰居,有糾紛。29日早上七點多,員警獲報到新北市新莊中誠街附近,當時兩人已經吵了起來。

因為早在幾個小時前,藍衣吳姓男子,不滿住戶關門聲音太吵,同樣找上警方調解。

沒想到現在,卻把矛頭,指向他們。

員警vs.吳姓男子:「我不會傷害你,但你一直碰我,你講啊,講啊,你是誰。」

圖/TVBS

好不容易,將人壓制上銬,這時員警查驗他的身分,才意外發現,今年47歲的他,平時無業,幾乎不出門,就是因為,他遭台北地檢署通緝,遲遲未到案,如今竟為了鄰里間的問題,害得自己身分曝光。

中平派出所警員馮煜傑:「右眉這邊有縫三針,然後還有鼻子這邊,然後還有耳朵跟臉頰。」

 
疫情期間,不只要忙著勸導民眾戴口罩,還得忙著調解糾紛,員警分身乏術、忙得不可開交,卻還得被針對,害得自己受傷濺血,苦,也只能往肚裡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民眾#員警#口罩#新北市#意外#台北#新北#警方#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81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