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瞬間!載紙車停紅燈起火 目擊民眾急「呼叫攔車」

記者 紀爰 / 攝影 劉錦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09:06

台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載著回收紙的大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駕駛座的後方,突然發出爆炸聲,隨即起火燃燒,而貨車司機當下沒察覺,原本紅燈結束就要開走,還好旁邊目擊民眾及時呼叫攔車,駕駛才逃過一劫。

圖/TVBS

 
大貨車駕駛座後方,整個冒出大火,一直燒一直燒,眼看火勢越來越旺,旁邊鄉公所的民眾都跑出來看,有熱心居民直接拿滅火器上前撲救。

記者vs.目擊民眾:「怎麼會起火啊?它就砰一聲,然後就起火了。」

一整罐滅火器都噴完,火還是滅不了,直到消防隊火速趕往才撲滅,但靠近座位區的地方,已經燒得焦黑,整個窗子都沒了,還好貨車司機及時逃出,沒有受傷。

 
圖/TVBS

貨車司機vs.記者:「車道那邊的電線那邊,了解,那現在就要開去給保養廠看,那你人有沒有怎麼樣,人沒有怎樣」

目擊民眾:「有像爆米花的聲音哪,對呀,然後就冒煙了呀,就冒煙然後就起火了,就叫司機趕快下來這樣」

意外發生在台東,21日下午3點左右,這輛載著回收紙的大貨車,經過太平路、和平路的交叉口,停等紅燈時,車子突然起火燃燒,當時駕駛不知道,而是周邊的居民剛好看到,趕緊呼叫駕駛下車,這才發現後車斗已經起大火,趕緊通報119,還好火勢順利撲滅。

圖/TVBS

記者vs.附近居民:「自己要掃,這都是油不然,對啊,沒有洗的話會跌倒喔?會打滑!」

火滅了,柏油路上留下殘骸油漬,居民還得趕緊清理,就怕車子經過會打滑,而相關單位也將事故車拖走,還給用路人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事故#意外#安全#記者#受傷#消防#爆炸#起火#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308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