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打P檔就下車!往前滑重壓車主 警消千斤頂抬車救人

記者 李潔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20:14

怎麼會停車,卻被壓在車底下!新北市一名男子,11日下午,把車停在板橋的一處私人停車場,車還打在D檔、也沒拉手煞車就下車,轎車突然往前滑,警消獲報後到場,聽到求救聲卻找不到人,仔細找才發現駕駛被壓在車底下。

圖/TVBS

 
消防隊員:「為什麼車子還在動。」

獲報有人在喊救命,到場卻只有看到,車頭懸空的銀色轎車,前輪還在轉動,但駕駛呢。

消防隊員:「它的車子還在發動,有看到嗎,沒看到人耶。」

 
仔細搜尋才發現,車主竟然被卡在車子底下動彈不得,趕緊拿出千斤頂和大量木塊,把轎車抬起來救人。

消防隊員:「拉褲管拉褲管,背板背板,來來,好來喔,看一下是不是他,沒錯他本人車主本人。」

圖/TVBS

消防隊員通力合作,終於順利把人拉出來,但怎麼會被卡在車底,原來這名58歲鄭姓車主,11日下午4點多,前往新北市板橋的停車場停車,但車還在D檔也沒拉手煞車,人就下車到車子前方查看有沒有停妥,沒想到因為停車格的車擋損壞,車輛直接往前滑行,將車主壓在車底。

記者郭穎:「這個停車場位在板橋浮洲橋旁邊,距離住宅區有一點距離,平時很少會有人經過,當時剛好是有人在旁邊的菜園裡面,聽到駕駛在呼救,才趕緊幫忙報案。」

圖/TVBS

由於轎車重量超過一噸,從事情發生到人獲救,車主被壓了整整一個小時,幸好停車格後方是草叢,車底的縫隙也比較大,駕駛僅受到輕傷,但經過這次教訓,以後得記得拉好手煞車,並且打到P檔才能下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駕駛#報案#停車#消防隊#消防#煞車#停車場#轎車#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