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破膽!長髮女大白天遭搶 歹徒勒脖扯斷金項鍊

記者 簡育琦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08:39

台中西屯區驚傳搶案!搶匪尾隨一名長髮女子,趁對方忙著講電話,從後方勒住被害人脖子,搶走金項鍊,過程只有短短三秒。警方以車追人,啟動攔截圍捕,只花兩小時就逮到搶匪,他供稱付不出工人薪水,才會行搶。

圖/TVBS

 
長髮女子站在路邊忙著講電話,完全沒發現,後方一名紅衣男鬼鬼祟祟靠近,女子一度回頭,紅衣男還裝沒事,幾秒後他竟上前,用手摀住女子口鼻,扯下她脖子上的金項鍊,接著狂奔逃逸,被害人一臉驚恐,大白天竟遇上恐怖搶案。

目擊民眾:「被搶走項鍊,歹徒從前面勒住,搶走她的項鍊。」

圖/TVBS

案發在台中西屯區中康街一處巷弄,10日下午四點多,嫌犯看見女子獨自一人一路尾隨,從鎖定到逃逸只有54秒,下手行搶更只有短短三秒,警方啟動攔截圍捕,不到兩個小時,就在逢甲商圈逮到搶匪。
 

45歲的廖姓嫌犯,有竊盜前科才剛出獄沒多久,又犯下搶案,供稱發不出薪資給工人,才會心生歹念。

圖/TVBS

第六分局偵查隊隊長高嘉陽:「目前是在建築工地,擔任板模小工的小小工頭,這次可以說是,因為要支付他旗下一些小工的酬勞,為了薪資問題,突然臨時起意心生歹念。」

被害人是34歲的林姓女子,脖子上的項鍊價值七千元,是母親多年前送他的禮物,嫌犯得手後到銀樓變賣,店家只願意開價一千,他嫌太低沒有成交,被逮時k金項鍊還在,但上頭的金牌已經不見,警方將持續追查流向,大白天行搶造成被害人脖子挫傷,心理上的恐懼更難以平復,自由的日子沒過多久,恐怕又要因搶奪罪重回牢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警方#母親#竊盜#薪資#薪水#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