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凌晨遭撞!肇事車後座放41枚子彈 駕駛棄車逃逸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3: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苓雅區,凌晨發生車禍,一部轎車闖紅燈後,撞上一輛uber,再衝入民宅一樓鐵捲門,肇事駕駛疑似因為酒駕,所以棄車落跑,警方趕到場,發現這部肇事車,後座竟然有41顆子彈,懷疑具有殺傷力,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查緝。

凌晨四點多,路口監視器拍下經過車輛,這時一部灰色轎車綠燈直行,卻被另一部闖紅燈的白色轎車撞上去,對方還棄車逃逸。

 

圖/TVBS

記者vs.遭撞駕駛:「有怎麼樣嗎,人哪裡受傷,我人就腳扭到,腳稍微扭傷,當時他是紅燈嗎,你是綠燈,我是綠燈呀,四維綠燈就對了,對阿。」

原來,被撞的灰色轎車是一輛Uber,還好當時沒有載乘客,但引擎蓋跟側邊都留下撞擊刮痕,而白色肇事車則是衝入民宅的一樓鐵捲門,警方到場後,發現肇事車的後座,竟然有41顆子彈。

 
記者:「有子彈欸,對啊子彈,是怎麼樣,在那裡,這邊這個。」

記者vs.目擊者:「(肇事者)一直跑,人沒怎麼樣,下車就跑了嗎?對啊,喝醉酒吧有可能是嗎?」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苓雅區,9日凌晨4點多,被撞的uber司機表示,自己是住鳳山,想說這個時間到高雄市區跑車,會有從ktv或是夜店離開的乘客,沒想到被撞,懷疑對方是酒駕才會落跑,只是後座的子彈看起來很可疑,警方隨即展開蒐證。

凱旋派出所所長邱中均:「這批子彈,還要等我們鑑識中心去做進一步的勘驗,那不排除這個是,相關道具用,或者是有殺傷力的子彈,這個部分我們都還在做查證。」

uber司機被闖紅燈車輛撞上,對方還棄車落跑,司機說疑似看見駕駛是一名40多歲男子,是因為酒駕,還是因為車上不明子彈而落跑,警方已經根據車牌號碼,鎖定特定對象,盡速逮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肇事#子彈#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452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