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介佑家門口服役! 議員酸超光速「有人喬」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35

民進黨北市黨部開除黨籍的趙介佑,之前被爆兩度逃兵,現在有議員質疑他最近一次調回北投區公所,都可能有人幫他「喬兵役」,因為趙介佑家人是2/26中午才去區公所申請,3/3就公告,中間還有三天連假,北市議會也把區公所和兵役局叫來問清楚!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vs.北投區公所區長于保雲:「你們接到申請要查證確認親子關係,(你是專人送達還是公文交辦),(公文交辦不會這麼快對),回答我們正在查。」

議員連環逼問,北投區公所和兵役局,答不出來!

北投區公所區長于保雲vs.北市議員(國)游淑慧:「3/2送件到(兵役局),你3/2幾點送到兵役局用什麼方式送,現在是E櫃檯。」

 
北市議員(國)王皓:「他有這麼豐沛的背景資料在,你們怎麼可能用網路。」

圖/TVBS

這說的就是最近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趙介佑,因為他第二次回役在北投區公所,就在他家門口,只是議員調出資料,發現2/26中午趙介佑家人才幫申請,3/3就公告回北投區公所服替代役,也就是3/2已經審核通過,但2/27、28、3/1是228連假,一天半的時間就搞定,真的沒人施壓?

台北市兵役局副局長杜英輝vs.北市議員(國)王皓:「並沒有外力的介入,然後因為他是申請家庭因素替代役,他有太太有小孩所以我們是分發,他有太太有小孩狀態講起來是,他(如果是)單親狀態講起來,按照比例60分鐘。他如果有太太有小孩,不需要負責照顧的責任,他還有手腳好的爸爸媽媽,派到文山都較符合60分鐘,為什麼一定要派到,戶籍地是台北市不是台北市北投區喔!」

兵役局死咬沒人關說,但議員也再爆,趙介佑回役到北投區公所,根本不合理!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他跟北投區公所的專業完全不相關。」

北市議員(國)王皓:「他是一個治安顧慮的人,結果你派了全區公所最輕鬆的工作給他,秘書長派在調解會,調解會天天上班嗎?」

 
明明知道議員要質詢,區公所兵役局一問三不知,等到被揪出代誌更大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介佑染毒風暴

#趙介佑#工作#議員#施壓#服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