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掃到颱風尾!掃黑幫「高警長」 出面「砸店報路倒」邁說公開透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9:03

台北市松山分局事件,讓全國警方上緊發條,高雄鳳山破獲暴力犯罪集團,警方逮捕四海幫海南堂成員,竟然由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而凌晨高雄仁武分局轄區,KTV酒客砸店事件,傳出警方以「路倒」轉報消防局,引發議論,市長陳其邁強調,韓市長當時將這類資訊做選擇性公開,他上任後就要求,都要公開透明。

圖/TVBS

 
男子衝進店裡,拿酒瓶猛砸,玻璃門破裂,一旁的友人也不阻止,直到警方抵達。

警察vs.砸店男子:「你先傷害我,你先傷害我,你在幹嘛。」

電風扇解體,地上斑斑血跡,砸店男子的朋友,準備走出店門口,突然滑倒自摔,而這起砸店事件,發生在高雄仁武分局,傳出警方當時以「路倒」,轉報消防局。

 
圖/TVBS

消防員vs.警方:「神農路XXX號,需要一台救護車,車禍的嗎還是,酒醉,路倒?嗯。」

分局提供錄音檔,強調是員警跟119值班台,溝通上有誤解,但這也被質疑,砸店屬於社會新聞事件,刻意報路倒,難道是警方想隱匿。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韓市長當時把這個資訊做選擇性公開,我認為這樣不對,所以要把資訊打開,所以報案的資訊,包括消防警政的資訊,要公開透明。」

警方:「不要動趴下。」

圖/TVBS

霹靂小組爬梯,從二樓攻堅,嫌犯舉雙手投降,吳姓主嫌為首的暴力集團,因為毒品糾紛,為了討20萬,竟然開車衝撞被害人,持棍棒痛毆,還強押上車,幸好被害人反抗掙脫,而警方一個月後收網,逮捕四海幫海南堂12名成員,破案記者會,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親自說明。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台北市松山分局案件,還有昨天(5/3)晚上的餐廳,台北市某餐廳被丟擲蟑螂案件,等等這些活動都是幫派所涉及的,所以我們有需要針對這幫派來加以打擊,幫派或者是重大指標案件,我都會親自出來說明。」

 
有松山分局當前車之鑑,高雄掃蕩黑幫,非重大治安事件,記者會還由局長親自上陣,實在罕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分局#治安事件#四海幫#記者會#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2772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