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殺很大!4惡煞家門前堵人 男遭砍負傷求助

記者 紀爰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8:38

高雄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借錢不還,搞失蹤,凌晨偷溜回家後,被債主找上門,對方夥同3名男子,上前討債,男子無力償還,雙方在巷內爆發口角衝突,過程有人持西瓜刀,砍傷男子背部,他負傷狂奔到親友家求助。

圖/TVBS

 
5名男子凌晨在巷弄裡鬧哄哄,突然有一人快速狂奔,另一人追在後頭,2人跑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後,被追的男子遭人持刀砍傷。

記者vs.員警:「(債務糾紛在路邊被砍就對了),他是被人家叫下來的啦。」

圖/TVBS

員警獲報趕到場,發現有人受傷,趕緊呼叫救護車送醫,這名手臂刺青的洪姓男子,右背部被砍了6公分的刀傷,不過他意識清醒,還能自己走進醫院。
 

醫護人員:「發生什麼事。」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高雄橋頭,洪姓男子在半年前,透過朋友向梁姓嫌犯借款2萬元,隨後避不見面、搞失蹤,直到30日凌晨4點多,洪姓男子偷溜回家,梁姓嫌犯則夥同另外3名友人,上門討債,雙方爆衝突,還有人持西瓜刀,劃傷洪姓男子的背,當場血流不止,他負傷跑到親友家求助。

岡山分局副分局長李正國:「調閱案發地點的周遭監視器影像,以車追人,已經在上午7點37分,將梁姓劉姓,張姓等嫌查緝到案,全案將於案件釐清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借錢不還搞失蹤,被債主找上門,凌晨在大街上追逐,還發生流血事件,有沒有更多內幕,警方還得逐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糾紛#口角#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201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