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傘遭潑雨水!司機吼「太誇張」 乘客投訴客運、議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43

28日早上10點多,有乘客帶著爸爸回林口長庚醫院回診,返家搭乘708號公車,結果被司機大喊,收傘沒注意方向,害他被潑到雨水,當事人原本以為是父親不小心潑到司機,當下只能先道歉,結果檢查影像,發現收傘的是其他人,認為自己被冤枉,最後,他也向議員和客運公司投訴;對此,三重客運也回電致歉,會對司機教育再加強。

圖/翻攝自蔡淑君臉書

 
就跟往常一樣,公車靠站停,乘客依序上車,結果等到全部人都上完車之後,司機開始有話要說

司機vs.乘客:「上車第一個就拿傘對著我,不好意思啦,會不會太誇張一點,沒有啦不是故意的,應該是往後,怎麼會向司機噴呢。」

原來司機說的是其中這名乘客,上車收傘時疑似方向對著司機,導致雨水噴濺,讓司機心生不滿。

 
圖/TVBS

司機vs.乘客:「上車第一個就拿傘對著我,不好意思啦,會不會太誇張一點,沒有啦不是故意的。」

只見司機轉頭,對著後方乘客大聲說話,讓氣氛相當尷尬。

這起意外發生在28日早上10點多,當事人陳先生說,當天帶爸爸到長庚醫院回診,返家搭乘708號公車,原本以為父親收傘讓司機不滿,當下只能先道歉,只是事後檢查影像,才發現收傘的根本是其他人,自己是被人誤會。

圖/TVBS(非當事人)

當事人陳先生:「是不是有去做到哪個比較不恰當的動作,我倒是沒有去注意到,但是司機先生也沒有及時的去糾正,我認為不需要這樣情緒,第一啦,後來就是他沿路這樣子,然後開車這樣子,讓我覺得說,讓我決定說,我要投訴。」

記者吳欣晏:「這裡就是當事人上車的地點,而他事後也有向客運公司以及議員投訴,希望司機的說話態度可以改善,沒有想到引起司機不滿,他事後在臉書上發貼文。」

司機在臉書發文,他表示,原本以為乘客說了不好意思,下次會注意,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算了,竟然還被投訴,甚至還有意指控,因為投訴人和議員有關係,才會被關心,但事後,議員也出面澄清,認為自己為民服務,竟然遭到誤會,三重客運也致歉,稱之後會對司機教育再加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乘客#公車#司機#投訴#雨水#收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3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