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石梯坪大浪「四樓高」 遊客險遭捲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錦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0:59

最近東部沿海長浪發生機率大,花蓮石梯坪24日下午,突然捲起大浪,大家趕緊逃走,但沒過幾秒,第二波高四層樓浪再度打來,讓不少人濕透.還有遊客逃走時跌倒!而在台東也發生類似情形,有民眾因為想拍美照打卡,愈走愈靠近岸邊,差一點就被突如其來的浪捲走,場面險象環生!

圖/TVBS

 
花蓮石梯坪上,不少遊客冒險走在上面,突然一個大浪襲來,大家趕緊走回頭路,但下一秒又有一個浪,高度衝到4層樓,畫面超驚險,民眾整個被浪花覆蓋濕透,還好只是輕微跌倒,沒有受傷。

怵目驚心的畫面,就發生在24日下午接近兩點,花蓮石梯坪風景區,先是一陣大浪襲來,遊客趕快逃走,沒過多久,再有一陣4層樓高的第二波浪。

記者vs.遊客黃先生:「(來這邊看海感覺怎麼樣),就很漂亮,然後被水潑一身,還滿好玩的,(所以還是要保持距離),對。」

 
遊客陳小姐:「(剛剛去看浪的時候),(有沒有保持距離),有,有,有,他說不能過去的地方,我們就沒有過去。」

圖/TVBS

除了在花蓮有這樣險象環生的狀況,在台東海濱公園國際景點也常發生,有兩名男子疑似為了拍照,站在消波塊上,一陣浪打來差一點就被捲走。

但接下來這對父子,就沒這麼幸運了。

快點上來,大浪來了。

從台南到台東玩的父子檔,不過浪一直打,太靠近海邊,結果一波大浪把他們沖到岩石區,手腳多處擦傷。

圖/TVBS

椰子攤老闆vs.父子:「你不要這樣開玩笑欸,不知道啦,什麼不知道這浪這麼大。」

 
攤商老闆也看不下去,一邊幫忙父子檔清洗傷口,一邊叮嚀。

其實東部沿海,有時候天氣看起來不錯,但這裡大多是岩岸,海浪一打上來,忽大忽小。

別用眼睛看以為,浪小小的沒什麼,就越站越近,只為了拍美照當留念,因為下一秒。

一個大浪打來,大人還能站穩,如果像這樣小朋友發生意外,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景點#擦傷#長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862

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