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機會握手!酒駕男大鬧警局砸毀電腦 警快速壓制嚴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9:49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酒駕上路撞車自摔,因為酒測值高達0.81,被警方送辦帶回警局,沒想到,他到了警局卻絲毫沒有收斂,反而在偵訊室內大鬧,還砸毀了警用電腦,當場被警方壓制,原本就是酒駕累犯的他,不只被依公共危險送辦,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

圖/TVBS

 
騎在路上就明顯看得到機車搖搖晃晃,突然間砰的一聲擦撞到隔壁車輛,騎士當場自摔倒地痛的在地上哀嚎。

酒駕吳姓騎士vs.警方:「深呼吸來對嘴,來來來。」

頭還戴著安全帽坐在擔架上,摔車騎士似乎連話都說不清楚,警方拿出酒測器一測發現還真的喝了不少。

 
圖/TVBS

酒駕吳姓騎士vs.警方:「0.81耶,先生你喝很多耶,不管我有沒有喝很多,今天我做的事情我沒錯啊。」

地點在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上,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車流量不小,肇事機車車頭被撞毀車殼碎裂,被撞上的黑色轎車也留下擦撞痕跡,吳姓男子自稱當天灌下半瓶威士忌,酒駕騎車返家卻擦撞路上轎車自摔倒地,他酒測值高達0.81被警方上銬帶回,但他到了警局卻更失控。

圖/TVBS

偵訊室內警用電腦被他砸毀,螢幕倒在桌子旁邊甚至鍵盤滑鼠,都摔倒地上毀損破裂,這個偵訊室位於中和交通分隊裡面,吳姓男子當場被警方壓制,即便賠了1200元鍵盤費用,還是吃上妨害公務。

記者何冠毅:「一般來到偵訊室,第一步驟就是先上手銬腳鐐,另外偵訊室的牆壁,都是防撞泡棉的材質避免犯人失控,但是這回唯一的電腦還是被他砸毀。」

吳姓男子本來就是酒駕累犯,這回又在警局內砸毀公務電腦,分別被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判刑5個月,在警局內鬧事行經囂張,警方按照規定強力執法,該辦就辦不會有任何握手機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酒駕#累犯#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