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一級籃球員跑輸警察!酒駕拒捕奔2公里求饒 網批丟臉


發佈時間:2021/04/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3:24

大陸一名國家一級籃球運動員,日前酒駕遇到警察路邊臨檢,竟然倒車撞倒路樹後,下車狂奔試圖逃跑,結果跑了2公里後體力不支被捕,影片曝光後,網友除了痛罵,他不守法還狠酸,身為一名運動員,還跑輸警察,實在很丟臉。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大陸警察:「停車,駕駛在跑,駕駛在跑。」

西安交警,拔腿狂追,因為一輛轎車駕駛,在看到路邊臨檢後,竟然先倒車撞倒路樹,接著就丟下車,往旁邊公園跑。

大陸警察:「抓住了抓住了,你不要命了你。」

 
交警兵分三路,一口氣跑了2公里,才成功將人制伏,因為男子體型高大壯碩,警方趕緊先用手銬銬住,一問才知道,他是小有名氣的,籃球運動員!

大陸籃球員李峙錦vs.大陸警察:「喝了幾瓶酒,6、7瓶吧,你剛跑什麼跑那麼快,你是不是運動員,是,什麼運動員,籃球,籃球運動員。」

大陸籃球員李峙錦:「我要努力然後成為,西安真正最好的球員,然後人家一提西安,就是西安有savage goat,西安有李峙錦。」

酒駕逃逸,跑輸警察的就是他,李峙錦,26歲,是中國大陸國家一級籃球運動員,還曾揚言,要做西安最好籃球選手,在網路上,可以搜尋到大量,他的採訪影片,和打球畫面,在籃球圈,具有高人氣。

大陸籃球員李峙錦:「我是李峙錦,對於酒駕被查,在這裡鄭重給大家道歉,非常懊悔,做出這樣不良行為。」

酒駕被捕後,雖然趕緊拍攝道歉影片,但李峙錦,還是被網友罵翻天,說他身為公眾人物,做不良示範,還酸他跑輸警察,實在很丟臉,針對這起事件,警方開罰1千人民幣,還註銷他實習駕駛資格,網紅籃球員,一時貪杯,丟了面子,也失了裡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逮捕#籃球#運動員#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554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