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橫3人赴黃泉 男警事前對話曝:無法想像失敗的後果


發佈時間:2021/04/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05
中橫公路東關路一段。(非事發路段,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中橫公路東關路一段。(非事發路段,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昨(25)日被發現停放一輛轎車,車內2男1女先後不治,死者分別是高雄29歲林姓女子、彰化28歲張姓男子和台中25歲黃姓男子。其中,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證實,張男生前曾任北市交大分隊長。而據他先前和林女的對話來看,2人早在4月20日疑似就在規劃如何共赴黃泉。

死者生前透過通訊軟體相互連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日下午1時許,一名董姓軍人準備歸營,行經東關路一段29.7公里處產業道路旁,發現一輛租賃車停放路邊,察覺有異,沒想到上前一看卻發現3人倒臥車內,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林女、黃男已身體僵硬明顯身亡,見張男還有一絲氣息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隨後在車內找到林女的遺書,內容提到「病情不能再拖了」等字句,更留下「絕筆」2字,疑似是因病所苦才會走上絕路。據警方調查,3人於24日到台中租車,租期為4天,接著由林女駕車離開,黃、張2人則坐在後座,車輛於25日凌晨0時許開進谷關地區。由於黃男、張男都是家中獨子,家屬均因無法接受死訊而崩潰,詳細事發原因及3人間的關係仍待釐清。

張男生前曾任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分隊長。(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北市交大副大隊長林聖章證實,張男去(2020)年調任內湖交通分隊擔任分隊長,2週後因個人意願調到交大執法組,最後調回事故處理組至今,傳出憾事警方深感遺憾。他表示,張男從警察大學82期畢業後就到交大事故處理組服務3年,平時工作態度認真負責,與同事相處也很融洽,事故發生前幾個星期看不出異狀或心情低落。
 

然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透過張男、林女的LINE對話內容可發現,2人疑似於4月20日左右就在討論該如何做,內容包括,「地點有決定了?」、「票買囉」、「好~」等等。4月20日林女提到,「我駕照也補辦了」、「我們打算租車吧」,張男還稱「無法想像失敗的後果」,不料5天後2人就被發現與黃男一同倒臥車內,釀成3死悲劇。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中橫#轎車#死亡#送醫#警察#分隊長#對話#租車#谷關#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2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