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工程款糾紛!包商持榔頭闖屋內 槍殺保母後自戕2人身亡

記者 林佑璇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52

台南善化區發生槍擊命案,一男一女頭部中彈身亡,雙方疑似為了建屋工程款發生糾紛,身為包商的男子,當天帶著改造手槍,又拿榔頭破壞門鎖,闖進女方家中槍殺後再自戕,但當時屋子裡,除了擔任保母的女死者,還有三位1到2歲的幼童,嚇得他們嚎啕大哭,警方也在嫌犯身上找出遺書,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

圖/TVBS

 
一整片鮮血從民宅門口流到馬路上,一位黑衣女子頭部中彈,倒臥門邊,而開槍的嫌犯,也躺在她旁邊,原來他槍殺女子後又自戕,門鎖還有被破壞的痕跡。

當地里長:「發生命案了血流很多。」

死者丈夫:「他好像撞我老婆家門口的玻璃。」

 
圖/TVBS

早上從台南到高雄工作,卻得知妻子遭人槍殺,死者丈夫難以置信,趕車回來只看到冷冰冰的遺體,三位女兒也趕到現場。但疑似在事發之前,嫌犯早就到死者家門口騷擾過。

死者女兒:「那邊他過去亂的時候每次都有報警。我媽昨天有跟我阿姨講說,她有看到開槍打我媽的那個,昨天有開車來這邊巡,結果今天就這樣。」

當地里長:「小朋友幸好在樓上,如果在樓下可能就遭殃,有幾個小朋友,三個呀,大家都一直哀哀叫。」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南善化,23日早上10點多,55歲張姓死者是保母,在家照顧三位小朋友,47歲鄭姓兇嫌卻拿榔頭破壞門鎖,潛入屋內行兇,槍殺死者頭部後又舉槍自盡,當時三位幼童都待在二樓,大約只有1至2歲,聽到聲響後不斷哇哇大哭。

善化分局長歐祖明:「那犯嫌死者與被害死者,經警方初步了解,是因為相關債務糾紛,清查我們之前部分,查證目前是沒有(報案紀錄),但是我們回去會再詳查。」

當地里長:「他有查到遺書,那有備而來他就是要死了。」

 
警方也在嫌犯身上,查出遺書,疑似早就預謀犯案,雙方疑似為了建屋工程有糾紛,嫌犯不滿沒收到工程款,一狀告上法院卻敗訴,竟然心生不滿,跑到死者家中殺人,讓家屬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債務糾紛#中彈#自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82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