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撈小費?外送員取餐偷挖店家「聚寶盆」 竊近200元硬幣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9:36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11日下午前往店家取餐時,竟然趁著等待時間,偷走門口聚寶盆裡面的零錢,把將近200元的硬幣塞進口袋裡面,店家三天後才發現零錢不見,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抓賊,還發現這名外送員因為心虛,還特地把鏡頭移開。

圖/TVBS

 
穿著熊貓制服的外送員前來取餐,在門口等了一段時間到處晃,他盯上鏡頭外的一個聚寶盆,手伸進去撈啊撈要撈零錢,再悄悄塞進口袋裡面。

過程中工作人員出來,外送員還假裝沒事,但似乎有點心虛,還偷偷把監視鏡頭往右邊移。

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建一路,一間位於商辦大樓內專作外送餐點的廚房,被偷的這個聚寶盆放在大門口,裡面也沒多少零錢沒想到也會遭竊,其實店家三天後才發現硬幣不見,事後調監視器才發現,小偷竟是來取餐的熊貓外送員。

 
圖/TVBS

遭竊業者鄭先生:「他最後大概有發現到,這邊有一個監視器畫面,他就是手把這個監視器往右邊喬,避開他這邊的畫面,然後繼續撈錢。」

11日下午將近5點這名外送員,要來取兩份豬排飯便當準備外送,約4點49分抵達,52分離開,在這短短的3分鐘等待時間,就摸走聚寶盆裡面兩個50元,和好幾個10元硬幣,把將近200元的「小費」偷偷塞進口袋。

圖/TVBS

遭竊業者鄭先生:「為什麼錢會短少,後來才發現居然有一個外送員,趁我們在備餐的時候挖裡面的錢,後來是發現他去動監視器畫面,所以我們才肯定是這個人把錢挖走。」

其實業者4月初才開始和熊貓合作,不到一個月就遇上外送員偷錢,目前熊貓正在聯繫這名外送員,但他似乎知道事情曝光不肯接電話,金額不大業者沒報警,提醒對方別為這一點點錢出賣良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錢#監視器#硬幣#小偷#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2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