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撬機2人組!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 收押清案底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27

娃娃機店小偷頻傳,苗栗便衣刑警深夜埋伏,發現一名男子,拿工具撬零錢箱,還有另一名共犯,在外頭把風,現行犯逮捕,發現兩人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從北部偷倒苗栗,收押清查案件。

圖/TVBS

 
灰色上衣的男子,半夜在苗栗竹南的夾娃娃機店,四下無人,他拿著工具撬錢幣箱,這個撬不開,轉身換另外一個再試試。

發現有人來了,假裝當消費者抓娃娃。

來的人是埋伏的便衣刑警,早就看到他的舉動,出示身分抓人,轄區員警也趕來。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發現一名男子蹲在機台前行跡鬼祟,向前準備盤查,發現該名男子正拿著工具撬零錢箱,竊取機台內的零錢,員警立即將該名男子,及門口另一名把風共犯當場逮捕。」

撬娃娃機的,是51歲的任姓男子,他和接應的同夥,一起落網。任姓男子負責動手,共犯35歲的莊姓男子負責把風。

兩人還沒偷成,現行犯被抓,現場查扣做案工具,還有被破壞的鎖頭,嫌犯還把螺絲起子磨尖,方便鑽入小縫隙。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初步已經查出三家業主受害,呼籲有類似受害店家可以出面指認。」

娃娃機店靠監視器保全證據,但是無人商店,容易變成嫌犯做案目標。

警方發現這撬機兩人組,還涉及北部多件竊盜案,移送之後都收押,全面清查涉及案件,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逮捕#嫌犯#竊盜#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21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