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傷自己人送醫?主嫌投案 為107萬債務當街砍殺案偵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2:45

台南仁德當街砍殺案偵破!林姓主嫌不滿積欠107萬元債務被嗆,竟然夥同其他5名嫌犯,當街追砍債主及其友人,警方查獲嫌犯的犯案工具,並陸續逮獲3名嫌犯後,終於逼使在逃主嫌及另外2名共犯,在18日晚間自行投案,6個人全部落網。

圖/TVBS

 
在仁德區砍殺2人之後,林姓主嫌開著百萬名車,把疑似遭到自己人誤傷的友人攙扶送進醫院,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警方當天晚上就逮到躲在醫院療傷的周姓嫌犯,年輕的主嫌,則是在自知法網難逃後,與其他2名在逃共犯,在18日晚間自行投案。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友軍高雄市湖內分局資訊共享,使得警方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案情,掌握涉案嫌犯的身分。」

 
圖/TVBS

砍殺案發生在17日傍晚5點多,林姓主嫌積欠被害人107萬元債務,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嫌犯一行6個人開了3輛車前往,主嫌不滿遭對方嗆聲,他們持刀一路追砍劉姓債主與林姓友人,把人砍得頭被血流、四肢受傷,還好他們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當天晚上就查獲嫌犯作案用的3輛車,還陸續逮捕3名嫌犯,主嫌等人在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走投無路,只好自行投案,全案宣告偵破。

圖/TVBS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凶殺案件主因就是賭債107萬元,那這林姓主嫌到案之後,仍舊避重就輕,包含誤傷自己人周姓嫌犯這個部分,仍舊推稱是被害人拿刀互砍造成。」

到底周姓嫌犯是不是被自己人誤傷?犯嫌供詞不一,警方將6人移送法辦,將聲請羈押,以查明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仁德#砍人#債務#嫌犯#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260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