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5口出遊閃狗自撞路樹 外公不治、11月大女嬰重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08:13
圖/TVBS
圖/TVBS

屏東有一家五口,由72歲的高姓男子開車載家人要到來義部落吃飯,結果在萬巒185縣道,一隻野狗突然衝出來,駕駛連忙把方向盤向右,結果自撞路樹,駕駛送醫不治,而他的女兒以及女婿還有外籍看護,身體多處擦挫傷,另外駕駛的外孫女才11個月大,被爸爸抱在胸前,因為沒有使用安全座椅,小女嬰頭部重創未脫離險境。

白色休旅車向右傾斜,車頭撞路樹,支援的救護車抵達,消防員匆匆忙忙的,想盡辦法救出傷患,兩部救護車不夠,還呼叫支援,因為這輛休旅車強烈撞擊,車內共五人輕重傷,最小的是11個月大的女嬰。

 

圖/TVBS

內埔分局交通小隊長林永新:「據在車上的家屬稱,因為閃躲動物,方向盤往右打,撞上路樹。」

車禍發生在17日下午,72歲的高姓男子開車載家人要去來義部落吃飯,女兒坐副駕駛座,後座是外籍看護以及女婿,他手上還抱著未滿一歲小女嬰,車子行經屏東萬巒185線,左側突然竄出一隻野狗,駕駛方向盤往右,撞上路樹,車頭毀損,擋風玻璃碎裂,駕駛當場沒呼吸心跳,搶救不治,女兒女婿跟看護身體擦挫傷,11個月大的女嬰送醫頭部重創。

 
圖/TVBS

內埔分局交通小隊長林永新:「其車上有四名乘客受傷,包含一名嬰孩,呼籲實際用路人,四歲以下及18公斤以下兒童或嬰兒,應依規定使用安全座椅。」

女嬰就是被大人抱在胸前,沒使用安全座椅而撞傷頭部,照規定,開車載四歲以下嬰幼兒都應使用安全座椅,尤其是後向式,反著坐,可降低頭頸部73%衝擊力,這家人聚餐途中閃狗自撞,男子喪命,外孫女重傷,令人惋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遊#車禍#自撞#重傷#野狗#安全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0923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