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開車載幼童出門 自撞夾娃機店母子2傷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3:50

彰化有一名30多歲女子深夜開車,載6歲的兒子出門,卻在鹿港發生車禍,直直撞上天后宮附近一處夾娃娃機台,車內母子兩人受傷,但媽媽怎麼會大半夜載著孩子出門,事故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圖/TVBS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前方還有另一輛救護車,因為這裡有一對母子車禍受傷,警消抱著5至6歲的小弟弟上救護車,他坐在後座,頭部撞到了。

鹿鳴消防分隊長陳健立:「頭部有輕微挫傷,右手小指的部分有被碎玻璃劃傷。」

圖/TVBS

消防隊叔叔先幫他做初步簡單治療,孩子的媽媽傷勢比較嚴重,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意外地點在鹿港光復路天后宮對面,被撞到的夾娃娃機台整個爆開來,一名大約33歲女子,開車撞上超商旁的娃娃機店面,車頭撞毀,安全氣囊爆開,車內兩人都受傷。
 

鹿港基督教醫院急診主任陳文良:「女駕駛前額有些擦傷,頸部有些疼痛,然後鼻子有些流血,我們做了一些檢查跟處理,目前留院觀察中。」

圖/TVBS

但意外時間是4月25日深夜11點50幾分,女駕駛為何大半夜帶著孩子開車出門,警方初步調查女駕駛是直直撞上路口店面,但車禍原因是跟疲勞駕駛有關,或者還是有其他因素,這部分彰化警方還必須調查釐清,但這一撞,媽媽骨折住院,幸好小孩只受到輕傷,不過車禍撞擊的陰影,可能會持續一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疲勞駕駛#車禍#自撞#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3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