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擦撞外送機車!女乘客趕時間「怒踹倒」 嗆:我有錢

記者 張蕙纖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22:19

發生交通事故就算趕時間,警方到場前也不該移動現場,但卻有乘客在搭小黃時,疑似因運將沒保持安全車距,和前方外送員擦撞,乘客下車就要外送員,趕快把車移走不要擋路,甚至還不斷對外送員飆國罵,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女乘客vs.外送員:「欸妳踹我車,妳踹我車,不要太過分喔妳,怎樣!我砸你的車我甘願啦,那你要賠我錢,我怕你啊,你XX有錢啦。」

 

踹倒外送員機車,嗆賠錢沒在怕,小姐馬路上大聲咆哮,只因他坐的小黃,疑似撞到前方外送機車,不滿行程被耽擱,下車狂飆外送員。

女乘客vs.外送員:「要不要滾啊要不要滾啊,你要不要停路邊,讓公車可以通行,我老闆在那邊(車上),我要送他回店裡啦,好啊那你換台車,誰要換台車啦。」

交通事故基本原則,警方到場前最好不要移動現場,但女子根本聽不進去,不斷叫外送員把車移到旁邊別檔路,坐在計乘車後座她的老闆,也只是冷冷看著員工失控沒上前勸,小姐愈罵火氣愈大,爭吵聲吸引路人圍觀,戰火還波及路邊小情侶。
 

女乘客vs.路人:「你比我中指喔,神經病我比他,沒人敢動我,我住了34年,你是不是想打架啦,我住台灣20年,我住台灣34年,住內湖土生土長,你要不要滾,給我滾,要不要滾。」

水桶往地上砸,路人公親變事主,事件發生在17日,晚上7點半的內湖737巷,這一吵就是半小時。

據了解小黃疑似行經路口,沒減速才會發生擦撞,警方到場雙方自行和解,但女子對人飆國罵,恐怕已涉及公然侮辱,可處拘役或9千以下罰金,情緒沒管控好,小心禍從口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黃#外送員#事故#擦撞#飄罵#圍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34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