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飄罵 結果共3筆

  • 蘇貞昌飄罵鄭麗文「袂見笑」 藍委要他為侮辱女性、國會道歉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天在質詢時,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發生口角衝突,原本鄭麗文提及兩岸軍力失衡,政府如何保衛台灣,要不要爭取核子潛艦,卻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問「你要投降嗎?」鄭麗文反嗆,怕到時投降的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總統蔡英文!蘇貞昌轟,「不會像你這麼不要臉!」,引發鄭麗文爆氣衝向備詢台前,要求蘇貞昌道歉。對此,國民黨團今(13)日上午開記者會回應,要求蘇揆針對侮辱女性、侮辱國會殿堂、侮辱台灣民主道歉。
    2021/10/13 10:09
  • 小黃擦撞外送機車!女乘客趕時間「怒踹倒」 嗆:我有錢

    發生交通事故、就算趕時間,警方到場前也不該移動現場,但卻有乘客在搭小黃時,疑似因運將沒保持安全車距,和前方外送員擦撞,乘客下車就要外送員,趕快把車移走不要擋路,甚至還不斷對外送員飆國罵,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1/04/18 18:44
  • 違停車堵門口 民眾報案遭留言飄罵恐嚇

    高雄岡山一名李姓婦人門口遭人違停了一整晚,沒想到報警將車輛拖走後,地面上卻出現好幾句三字經,甚至還留言詛咒他們全家人,警方第一時間打給車主,車主否認有寫字,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看到一男一女疑似找不到車子後買了粉筆在地上寫字,最後還將粉筆丟在一旁花盆才搭小黃離開,由於李姓婦人已經報案,警方也將傳喚對方到案比對。
    2018/07/1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