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品專櫃想討店員制服! 男客不滿遭驅趕大鬧SOGO


發佈時間:2021/04/1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5:29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SOGO百貨化妝品專櫃,詢問店員身上的紅色衣服,當下告知這是制服沒有在賣,卻引發他不滿,在現場咆哮,還指控百貨公司服務態度差,但這名男子事後喊冤,說自己被誤解,當天只是詢問專櫃,身上的衣服有沒有隨商品附贈,專櫃主管卻來趕客人,態度也不好,才讓他不滿,並非想要買櫃姐制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

 
沈姓男子vs.百貨人員:「不要浪費大家時間,我投訴SOGO的服務人員,對顧客態度不佳。」

真的好生氣指著櫃姊破口大罵,這名西裝男也不管百貨已經報警持續大鬧。

沈姓男子vs.百貨人員:「所以叫警察來到底是什麼事啊,浪費警力啊,那大家耗著啊,我等你們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

好幾名樓管在旁戒備就怕他又更失控,但他一度拿手機反拍反控百貨態度不佳。

沈姓男子vs.百貨人員:「這就是SOGO對待顧客啦,SOGO百貨公司針對於消費糾紛,不懂得處理,對客戶不禮貌,就是叫警察來。」

地點在台北市東區SOGO百貨內,晚間人潮時段鬧劇上演,男子指控櫃姐服務不周,但事實卻讓大家傻眼。

目擊民眾沈先生:「那個男的想要買紅色制服,但我不確定他是想要櫃姐身上的那件,還是說他想要一件新的,櫃姐有說那是制服沒有在販售,想說怎麼會這麼荒唐,來保養品的櫃上要買制服我覺得很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分享版

15日晚間8點多,這名38歲袁姓男子跑到知名化妝品專櫃,詢問店員身上的衣服款式,當下告知這是制服沒在賣,卻引發他不滿不斷咆哮指控店員態度差,樓管只好報案請失控的客人離開。

這名袁姓男子事後反駁,原來他當天是要詢問他們身上的紅色衣服,有沒有隨商品附贈並非想要買櫃姐制服,當天不滿專櫃主管要把他趕走才會生氣,自認為事實情況遭到扭曲,如今也已經向SOGO反應,希望百貨公司能妥善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訴#糾紛#百貨#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59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