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到化妝櫃討櫃姐服裝遭拒 男子咆哮大鬧百貨

編輯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1:48
男子到百貨專櫃想買櫃姐制服遭拒,不滿大鬧。(圖/爆料公社分享版)
男子到百貨專櫃想買櫃姐制服遭拒,不滿大鬧。(圖/爆料公社分享版)

一名男子昨(15)日前到台北市知名百貨公司的化妝專櫃,疑似開口說要買櫃姐身上的制服,但櫃姐表示,制服是公司統一發放為非賣品,男子情緒失控,開始在百貨公司內大聲咆哮,事後警察來到現場,男子還是相當激動,甚至拿起手機錄影指控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態度不佳,讓現場民眾傻眼,將過程錄下後PO網。但這名男子事後喊冤,說自己被誤解,當天只是詢問專櫃,身上的衣服有沒有隨商品附贈,專櫃主管卻來趕客人,態度也不好,才讓他不滿,並非想要買櫃姐制服。

男子在百貨專櫃大聲咆哮,員警到場關切。(圖/爆料公社分享版)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版」上分享兩段影片,15日晚間八點多,一名身穿西裝外套的男子大鬧台北市某間百貨公司的化妝專櫃,甚至引來警方到場關切,起因是男子疑似是想買櫃姐身上的制服遭拒,結果男子大發雷霆,並現場拿起手機錄影,大聲斥責百貨公司待客不周,控訴業者遇到消費糾紛就報警處理,還說這樣根本是「浪費警力」,讓一旁的網友看傻了眼,將整段過程錄下PO網。

男子甚至拿起手機錄影,斥百貨沒待客之道。(圖/爆料公社分享版)

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櫃姐辛苦了」、「服務業真難做」,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應該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吧?」,而警方也表示,男子在百貨公司大吵大鬧,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如果櫃姐因此覺得不舒服,甚至可以向男子提出性騷擾的相關訴訟。

但事後這名袁姓男子反駁,他表示當下並非想買櫃姐的制服,而是詢問他們身上的紅色衣服是否有隨商品附贈,當天是不滿專櫃主管要將他趕走,才會因此生氣,認為整件事遭到斷章取義,如今也向百貨業者反應,希望業者能妥善處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百貨#櫃姐#專櫃#員警#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0978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