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友的錢也要搶!當街扭打 回收男辯稱地上撿到錢


發佈時間:2021/04/1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9:20

竟然連街友的錢也要搶!這是發生在台南市的鬧區北門路,1名27歲的年輕人涉嫌搶走街友擺在地上的2張100元,當時街友不給拿,嫌犯竟然上前拉扯,就在馬路上扭打,還把鈔票搶破了,還好員警及時趕到,幫街友把錢追了回來。

圖/TVBS

 
街友坐在騎樓下喝酒,地上擺了500元,年輕男子看到了,他比手畫腳似乎在跟街友講話,突然間,他腳踩鈔票,街友不讓他拿,他竟然猛力行搶,兩人就在人來人往的騎樓裡拉扯爭搶,無奈年輕人力氣終究大了些,硬是把當中的200元搶走,街友急得追了出去,想把自己的錢給要回來,兩人進一步在馬路上展開扭打!

員警vs.受害者:「你收起來啦!你等一下錢又不見了,你錢快收起來啦!」

圖/TVBS

事件是發生在14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地點就在台南市的鬧區北門路,員警到場,男子的包包裡找到了2張100元的紙鈔,其中1張因為激烈爭搶破掉了,27歲的嫌犯還辯稱,錢是他在地上撿到的!
 

圖/TVBS

博愛派出所長吳孟勳:「柏姓被害人供稱他當時在商檢局那邊喝酒,並在地上放有新台幣5張100元,那潘姓犯嫌過去之後,犯嫌是辯稱說他誤以為地上的金錢可以拾取,潘姓犯嫌的確有奪取柏姓男子的新台幣,潘姓犯嫌將其中的200元奪取之後離開,後續要離開的時候雙方發生扭打。」

嫌犯說,養了一條狗,平常靠回收維生,收入不多,見到頭髮半白的街友,他起了貪念行搶,現在人贓俱獲,觸犯強盜罪,賴也賴不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台南#嫌犯#回收#鈔票#派出所#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0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