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偕女兒、燒炭波及男友? 家屬質疑安眠藥加工害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3:39

嘉義市11日凌晨,發生一起母女檔跟女兒的邱姓男友,三人倒臥出租套房的兩死命案,少女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當時屋內除了有木炭還有安眠藥,因此邱姓少年的爸爸,懷疑兒子疑似被加工殺害,因為當天早上10點多出門,其間,還打電話告訴家人,要在女友家過夜,沒想到凌晨就接到命案通知。

圖/TVBS

 
邱姓少年父親:「他怎麼那麼笨,你給我回來。」

邱先生怎麼也想不到,就讀國二的兒子周末去找女友,竟然捲入對方家庭的一起輕生案。

邱姓少年父親:「吃不下也睡不著,眼睛一閉上就,想到他嗎,就看到那個。」

 
圖/TVBS

原來11日凌晨發生在嘉義的出租套房命案,警方發現34歲的媽媽和國二的女兒,當時倒臥在浴室,而女兒的男友邱姓少年,則是陳屍在床上,但現場除了有炭火之外,還被發現留有安眠藥,沒有遺書,讓少年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

邱姓少年父親:「我會要求檢察官解剖,我要知道真相。」

劉姓婦人丈夫:「我看她跟我女兒的通訊內容,就是都是負面想法,我也是沒有辦法呀,無法去控制她們呀。」

根據了解劉姓婦人跟丈夫疑似感情不好正在協議離婚,而就讀國二的女兒,還因此跟媽媽一起在外租屋同住,女兒甚至在三月份時,還把臉書跟媽媽的關係改成穩定交往中,顯示出兩人感情融洽。

圖/TVBS

劉姓婦人丈夫:「女兒跟媽媽感情很好,所以她都會跟我女兒,灌輸一些負面的想法,所以說女兒才會被她影響。」

而邱姓少年跟婦人女兒,兩人從國小就認識,到了國中還進一步交往,沒想到當天到對方租屋處,意外捲入這起事件,由於目前只剩女兒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因此檢警除了將等當事人清醒後製作筆錄,也將透過三人手機來找出死者的真正死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命案#木炭#安眠藥#加工#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