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17歲少女「手腳不乾淨」 直播老闆:3C加保養品近百萬遭偷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9:42

年紀輕輕卻成了偷竊犯,17歲少女到直播公司當工讀生,期間趁晚上沒人,搜刮公司3C產品和專櫃化妝品,加一加損失快百萬元,一度談好還贓物,少女卻消失,只有父親出現,對方態度消極稱沒能力還,只好提告竊盜,警方也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熟門熟路先往消防門拿備用鑰匙,特地等晚上7點多下班時間,潛進公司往紙箱東翻西找,拿走不只一盒手機,就怕太顯眼,特地用袋子裝,但殊不知通通被監視器錄下來。

遭偷直播公司老闆黃先生:「這個東西就直接裝袋,裝袋直接走了,可能就下班,直接這樣拿了就走了。」

圖/TVBS

會這麼大膽,原來是內部員工,17歲唐姓少女3月初到直播公司上班,期間分批找空檔,偷東西回家,另個彩妝倉庫更不避諱拿袋子搜刮,怕人發現不搭電梯刻意走樓梯。
 

遭偷直播公司老闆黃先生:「可能是她在家裡,看我們直播覺得這個好用,就把她寫下來,然後隔天就拿這些東西。」

圖/TVBS

被懷疑是預謀,因為還列清單,上面通通是損失的產品,不只iPhone11被偷2台,平板筆電不翼而飛,就連藍芽耳機就被偷走超過100副,價值28萬元,加上專櫃保養品,公司損失近百萬。

遭偷直播公司老闆黃先生:「像一些保養品,SK2、雅詩蘭黛、蘭蔻那些東西,那東西很小,口紅那些東西很小隨便裝一袋,可能一袋就快幾十萬元了,(唐女)下班會穿大外套,那些小口紅全部把它塞到外套裡面。」

小小年紀應徵工讀生,平常幫忙出貨,事後詢問少女,對方搬出直播天王稱號,說是他的姪女,還說自己欠債被威脅,老闆一度心軟,請她帶贓物來還就不追究,隔天只有女方父親現身,表明沒能力還,更揭穿女生身世都是假的。

積穗派出所副所長:「黃姓老闆有到本所,來提告竊盜的告訴,通知嫌疑人來到案說明,全案依竊盜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才工作一個月,卻被抓包手腳不乾淨,儘管事後歸還部分商品,但年紀輕輕恐怕還是得面臨司法程序,避免歪路一走難回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直播#預謀#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2838

0.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