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衝撞釀火燒車 殘骸驚見詭異鋼瓶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20:14

撞路樹釀火燒車,在車子殘骸內發現詭異鋼瓶?桃園一名曾姓男子12日上午9點多,原本沿著清溪路一段往高鐵方向直行,卻突然失控往右邊衝撞,不僅撞上路樹,還波及到臨停車輛,幸好駕駛第一時間被目擊民眾救出,因為下一秒車子突然開始起火燃燒,只是警消把火撲滅後,發現車內有奇怪鋼瓶。

圖/TVBS

 
路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起火,消防隊獲報後,緊急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整個路口瀰漫大量濃煙,正當大家都納悶駕駛跑去哪了,原來已經被目擊的熱心民眾,即時救出撿回一命。
    
目擊民眾:「救他出來的就是路人甲啊,大家看到他走不下來,一群人在路邊就停下來了,如果沒救他的話,就跟那台車一起燒光了。」

幸好駕駛第一時間被救出,火勢不久後也順利撲滅,但奇怪的是,在燒毀的肇事車輛殘骸內,發現兩個詭異的鋼瓶。

 
圖/TVBS

事發在桃園12日上午9點多,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的曾姓駕駛沿著清溪路一段往高鐵站方向行駛,但開到一半,突然失控往右偏,直接撞向停在路邊的車輛,下一秒車子開始起火燃燒。

員警:「肇事駕駛脫困後緊急送醫,目前已無大礙,經抽血檢驗亦無酒駕之情勢。」

因為他下車時,有點精神恍惚,再加上現場車內的詭異鋼瓶,讓人懷疑駕駛到底有沒有吸食違禁品。

圖/TVBS

但每每發生毒駕,相關罰則就會再次被拿出來討論,偏偏毒品的吸食量,以及何時使用,無法量化,跟酒駕能立刻判斷,還是有段落差,全靠當事人供詞,以及現場畫面,舉證更屢屢出現困難度。

幸好這回曾姓駕駛沒有釀成其他人傷亡,不過最倒楣的就是,被他波及的四台車,停在路邊就無端被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火燒車#脫困#起火#鋼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688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