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熄火跑去廁所! 新車慘變火球車內「10萬現金」也燒光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9:30

早上9點多,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從停車場剛發動車輛,突然內急,沒熄火就回家上廁所,才短短五分鐘,回來卻發現儀表板冒出火苗,嚇得他趕緊逃出車外,但車輛也在幾分鐘內全面燃燒,只是當時,車上放有十萬元現金來不及救出,也一起被燒光光。

圖/TVBS

 
消防隊員:「已經全面燃燒,延燒旁邊一台小貨車。」

眼看大火越燒越旺,整輛車已經燒成一團火球,甚至還延燒到旁邊的銀色廂型車。

消防隊員:「快點加壓。」

 
消防隊員趕緊用強力水柱,往車內噴灑嘗試滅火,但火勢難以控制,現場濃煙瀰漫。

圖/TVBS

起火的就是這輛黑色轎車,才剛買一個月,新車卻被燒成這樣、慘不忍睹,現場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起火的轎車椅子燒到只剩骨架,車內各種線路全都外露,就連停在隔壁的廂型車,右側也被大火波及,玻璃碎裂、後照鏡燒成焦黑。

附近居民:「就是濃煙一直燒啊,一直爆炸這樣啊,快嚇死了。」

附近居民:「先冒煙啦,然後就起火了。」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中和景安路停車場內,一早發生火燒車嚇壞不少人,早上9點多林姓駕駛發動車輛之後,因為內急回家上廁所不到5分鐘就回來,卻看到儀表板突然有火苗還冒煙,嚇得他趕緊下車通報消防隊還是救不回,且當時車上還放有10萬元現金,也一起在車內被燒毀。

專家解釋新車儀表板其實很難自燃,通常會起火都是因為外部因素,例如放置酒精或打火機在上面,或是自己加裝電子設備有埋線就會有危險。

 
汽車達人黃春林:「在上面放置一些易燃物,或是你有加裝一些有關的電子產品,可能也會造成短路。」

根據了解這回火燒車的車主是名婚紗業者,當時車上的10萬現金則是工作款項,車輛為何起火還要調查,但這一燒,新車、現金化為灰燼,就連隔壁的車也不幸遭殃。
#火燒車#起火#儀表板#燃燒#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