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搜李義祥住處!家人紛紛走避 空無一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20:02

這次闖下大禍的工地主任李義祥,其實從小就著爸爸學鐵工,之後也都在爸爸成立的工業社工作,雖然老婆小孩沒有同住在花蓮,他就一個人留在花蓮打拼,只是賺錢養家,在業界的做法卻讓大家頗有微詞,因為曾經圍標、違反採購法,甚至還偽造文書,不過再度遭拘提當天,卻主動想跟外界道歉,是真心誠意的嗎?也讓各界好奇。

圖/TVBS

 
就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檢警在一次的來到李義祥的公司登記地址。

只是弟弟和家人,全都到鄰居家暫住,老家裡早已空無一人。

即使到了另一家公司的登記地,也一樣,通通沒人在。

 
李義祥鄰居:「人蠻老實的,心態怎麼樣我們是不了解啦,看人就知道,你看相片應該也是很老實。」

圖/TVBS

事件爆發後,鄰居聊起李義祥,從小就是跟著爸爸做鐵工。花蓮人今年50歲。一直以來都是從事營造工作,知道闖下大禍,這段聲明也是他親自跟律師說,可不可以對外道歉。

圖/TVBS

太魯閣案被告李義祥:「本人在此深表懊悔,並致上最誠意的歉意,本人一定會配合檢調的,調查跟偵辦。」

字字句句說出自己真的很懊悔,不知道一個粗心大意,竟釀成這麼大的意外。

只是對比他在事故現場的模樣,以及第一時間扯出那麼多謊言,似乎讓外界有點難連結。

原本的義祥工業社,已成立時間1973年,登記地址又是他的老家,疑似是爸爸成立的,後來他在2011年又開了義祥營造,登記在老婆的房子,但負責人都是他。

 
為了養家獨自在花蓮打拼,只是賺錢餬口,方法卻讓外界頗有微詞。從2007年涉嫌圍標,接著又因為工程違反採購法,曾被列為黑名單,疑似為了能繼續標工程,之後成立營造公司,卻又涉嫌偽造文書,遭法院判刑6個月易科罰金18萬。

他在事發後,第一時間律師說,他內心真的有好好懺悔,還是只有想盡辦法要脫罪,就看李義祥接下來如何面對,還有在法庭上,是否說出真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意外#事故#花蓮#李義祥#調查#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10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