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悼念獸醫、同仁噴淚 民眾送花束擺醫院門口、憶醫師溫柔看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9:35

太魯閣號的意外中,一位在台北任職的獸醫陳盈靜不幸罹難,也讓許多民眾上網留言悼念,感謝醫師總是耐心安撫、也很溫柔的對待毛小孩,還有人獻上花束跟卡片,默默的擺在醫院門口,讓醫院同仁看到,忍不住噴淚。

圖/TVBS

 
一束白綠玫瑰,躺在大門角落,得知獸醫師陳盈靜,不幸在太魯閣號上罹難,民眾用字句,寫下心中的不捨,臉書獸醫罹難她所屬的獸醫院同仁們,看到後,忍不住噴淚。

記者李品誼:「得知這位獸醫師不幸罹難,許多認識她的民眾都獻花來悼念她,也有人是選擇上臉書來留言,感謝這位獸醫師細心的照顧他們的毛小孩。」

民眾在獸醫院臉書留言,有人貼出過去陳盈靜,在幫毛小孩看診時的照片,民眾說,家中毛孩,無論是結紮洗牙肚子痛,都是陳醫師治療,您總是細心解釋注意事項、謝謝醫師總是溫柔對待,耐心安撫焦躁的我們、靜醫師真的非常有耐心,每次看診也很溫柔。

 
圖/TVBS

臺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張振東:「在獸醫界裡面培養一位獸醫師,其實他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更何況她是一個專精外科的女獸醫師,這個是非常少見的。」

曾接觸過陳盈靜的民眾,萬般悲痛,陳盈靜也是台北市獸醫公會成員,才30歲的她,在中興大學畢業後,本來在老家台東工作,後來才到台北,朋友說,她家人曾經反對她當獸醫,經過討論後轉為支持。

ㄒ

臺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張振東:「她是因為繁星計劃的關係,所以錄取了中興大學獸醫系,我們(公會)急難救助的對象,通常都是針對比較年老的,第一次發生在這麼年輕的會員身上。」

感嘆陳盈靜的人生,就此畫下句點,熱愛動物的她,或許如同事所說,會以另一種形式,繼續她的使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罹難#悼念#獸醫師#公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248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