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上太魯閣死亡列車!家人急尋「失蹤網紅」 罹難名單找嘸人

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4 19:14

這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當中有2具無名屍,因為遺體太過破碎,至今還是無法辨識身分,另外,還傳出有一名YouTuber,疑似也搭上這班死亡列車,事故發生後,他失聯兩天,家屬連夜趕到殯儀館指認,卻始終找不到人。

圖/翻攝YouTube

 
YouTuber韓德凱文森:「一日健身特輯,過年期間來惡補一下。」

拿起啞鈴秀出大塊二頭肌,拍下自己的運動過程,有時也會用影片分享抓髮技巧。

甚至到豪宅拍攝開箱影片,他是YouTuber韓德凱文森,雖然頻道才剛起步,但主題多樣吸引觀眾目光,如今卻傳出他疑似也搭上了,太魯閣408列車,事故之後已經失聯2天。

 
圖/翻攝YouTube

失蹤YouTuber家屬:「能不能在他行李,發現我弟弟的證件。」

家屬連夜趕赴花蓮殯儀館,哥哥和弟弟滿臉焦急進行照片指認,偏偏已經確認的罹難者沒有這個人。

前陣子入選台東縣政府的網紅票選活動,他2日搭乘太魯閣號前往台東,對話記錄上曾說自己在7點26分,從板橋上車到了松山站還有聯絡,沒想到事故發生後他也跟著失聯。

圖/TVBS

失蹤YouTuber家屬:「目前我們也不知道行李,是有找到還是沒有找到,看新聞說是還有滿多車廂是卡在隧道裡,應該還有一些行李沒拿出來吧。」

由於家屬認不出行李外觀,沒辦法隨便開箱確認,只能進一步做DNA採驗,等待後續比對,不過現在死亡人數下修為50人,還有2具無名屍因為太過破碎,至今無法辨識身分。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我們昨天不是有新發現一具嗎,那這一具我們經由比對之後,這具我們確定是原來48名當中,其中一名。」

 
有些家屬不便前往花蓮殯儀館,台北、台東2個地檢署,也分別成立24小時指認中心,協助家屬就近指認,如今失蹤YouTuber的家人也透過朋友,在臉書PO文協尋祈禱他不是剩下,無法辨識的遺體之一,希望最後能等到的是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無名屍#失聯#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441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