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客運快」!IG才剛PO文 消防學員黃法喆買站票罹難

記者 簡育琦 郭穎 / 攝影 花振森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5:12

台鐵太魯閣號撞擊意外,造成5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其中一名罹難者,是一名消防特考班學員,目前在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受訓,休假返回花蓮老家,搭車前,他還拍下火車票,上傳到自己IG,說直達花蓮真的好開心,沒想到就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拍下車票上傳到IG寫下站兩個小時,應該比客運坐四個小時快,還說直達花蓮真的好開心,為了早點回到老家特地買站票卻搭上翻覆的太魯閣號。

他是在翻車意外中不幸罹難的黃法喆,去年考上消防員特考,今年2月開始到消防署南投竹山訓練中心受訓,預計明年1月結訓就能成為合格消防員。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消防員學員黃法喆母親:「尋找他昨天中午到晚上,後來到九點我們那邊(醫院)都去,出來全部都沒有看到在,在受傷醫院那個名單裡面,後來就跑來這裡(殯儀館)。」
 

事發後就聯絡不上兒子,黃法喆的父母從醫院找到殯儀館直到凌晨12點,才確定兒子已經身亡,不過因為遺體受創嚴重是爸爸靠著黃法喆手上的刺青,才能確認身份。

消防員學員黃法喆母親:「昨天看到他又更難受,(所以今天是想說再來陪陪他),一定的啊。」

圖/TVBS

平時熱愛爬山的黃法喆是家中獨子,臉書上都是和好友相約爬山或是海邊遊玩的照片,開始受訓時還在臉書上擬定2021年的目標,希望能夠順利完成消防訓練,還要提升肌肉量志願就是成為消防員,一心想要救人的他,但卻在太魯閣號翻覆意外中喪命,留下還來不及完成的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殯儀館#罹難者#消防員#黃法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