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母棄屍畫面曝 兒借房東輪椅深夜運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21:07

台中驚傳棄屍案!死者是一名85歲老婦人,犯案的人是她的兒子55歲的李姓男子,3/22李姓男子深夜將媽媽遺體,帶到公園溜滑梯平台丟棄,隔天晨運民眾發現,才趕快報警,員警訊問李姓兒子時,他對媽媽死亡時間交代不清,供稱不曉得怎麼處理媽媽遺體,才將她棄屍,檢警介入調查,死者身上沒有外傷,目前要等毒藥物化驗結果出來,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

圖/TVBS

 
3/22晚上9點40分,李姓男子戴著外套帽子,推著輪椅,上面坐著85歲老母親,低著頭一動也不動,疑似在這時候就已經斷氣。

李姓男子從台中精誠路出發,推輪椅走了1.3公里,到麻園頭兒童公園,當晚10點40幾分,附近監視器再拍到他的身影時,他一樣推著輪椅,沿著麻園頭溪走,但腳步變快,因為媽媽已經被他棄屍在公園滑梯平台上。

鄰居:「去年我還有看到,看到他們母子倆走來走去,再來半年前,比較沒看到他們在樓下出入。」

 
圖/TVBS

李姓男子推走房東放在一樓的輪椅,拿來當運屍工具,媽媽的遺體直到3/23,民眾一早去公園運動,才驚見有遺體在溜滑梯上。

目擊民眾:「那天我是剛好去買菜,然後就看到一堆警察,過了沒幾分鐘我就看到有警察把媽媽,她的大體搬到地上這邊。」

因為公園沒有監視器,警方沿路擴大調閱,確實發現3/22深夜,55歲李姓兒子讓媽媽坐上輪椅,將她推到麻園頭公園,當時媽媽疑似已經死亡,兒子將遺體抱到滑梯平台,丟棄後離開。

圖/TVBS

鄰居:「(我覺得)如果斷氣應該在(家)裡面就斷氣,在家裡斷氣不曉得怎麼處理,緊張吧,又沒有人可以幫忙。」

台中地檢表示,死者身上沒有外傷,並抽血送驗,看看有沒有毒藥物反應,才能知道是否有外力介入,進一步了解。

老婦人有3個兒子,犯案的是老二,沒有工作,靠其他兄弟賺錢養家,平時只有他和媽媽住一起,獨自照顧年邁母親。

 
民權派出所長劉松吉:「是朝向遺棄罪跟毀棄損壞屍體罪嫌,來做偵辦。」

警方補充,李姓男子偵訊時說法,針對媽媽死亡時間交代不清,一下子說在家裡斷氣,一又說是到公園才死亡,得等地檢化驗結果出來,釐清棄母屍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屍#婦人#兒子#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7

0.2142